名稱: Höfn Hostel 
地址: Hvannabraut 3, 780 Höfn, Iceland 
房型: Twin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
價格: TWD 3033 (雙人房一晚)
住宿日期: 2017.10.05 
網址: https://hofnhostel.is/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冰島的旅程中,這是我們住的唯一一間大型的Hostel,原因也是因為Höfn的住宿太熱門,這裡已經不是有錢就有地方住,而是有錢也住不到......。印象中我們最後只剩下兩個選項,比較之下覺得住Hoste沒有比另外一家差,投票決定之後選了他。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這是第二天早上要離開前拍的。這間Hostel真的很大,真的可以住很多人,就連停車都停滿滿的。還好冰島到處都沒甚麼人,附近道路旁邊也都可以停車。

IMG_8805.jpg

入口處,check in有時間限制,我有注意真的過了某個時間之後櫃檯就沒人了。隔天也是把鑰匙直接丟在某個地方就可以離開,所以我說這是真的Hostel  XD

PA058306.jpg

我說這間是真的Hostel,就是小然後擠。

PA058303.jpg

我們訂兩間雙床雙人房,這間比較大一點,中間是有兩個櫃子的走道,另一間沒拍到,就是兩張床然後中間只有一個行李可以擺得下的走道,比我們第一天住的Guesthouse Alex by Keflavik Airport還更小更擠。房間內有一個很小的洗手台,只能洗手,我們嘗試要刷牙洗臉但是發現洗臉台真的太小了,水會噴的到處都是,所以後來我都是去外面公用的洗手台洗臉刷牙。

 

PA058300.jpg

 

因為是Hostel,所以有很大的廚房和餐廳,甚至還有多個瓦斯爐,自己煮東西來吃沒甚麼問題。但晚餐我們選擇去吃鎮上的餐廳,只有早餐我們在這裡吃自己帶的食物。

住Hostel最麻煩的事情就是洗澡,因為人多所以通常都要等洗澡間,不過很意外的是這間Hostel的洗澡間還蠻多的,我們當晚是都沒有等到就可以進去洗澡。可是我覺得大概也是因為洗澡間多,洗澡的人多,於是熱水就不夠用了!!!! 我在第一間洗澡間發現水不熱的時候,還以為是我那間有問題,換了一間之後發現還是冷的 @@.... 可是因為這天去爬山全身都是汗,最後還是在冷得要命的夜晚很勇猛的用將近冷水的水洗了頭洗了澡,冷死了!! 同行朋友有一個就決定晚上不洗了,只不過隔天早上洗也還是冷的......

雖然洗澡水很冷,但是暖氣倒是非常非常暖,所以洗完澡冷得要命之後回到房間沒多就也就暖了。當天晚上有洗了衣服,也是隔天早上就乾了。可能也是hostel為了彌補洗澡水不熱的配套措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