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Reykjavik Rental Apartments
地址: Bergþórugata 23, Reykjavik, IS-101, IS 
房型: Apartment, 2 Bedrooms, Terrace
價格: NT5815 (四人一晚)
住宿日期: 2017.10.02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雷克雅維克的住宿本來是都要住Downtown Reykjavik Apartments,但是出發前兩個月發現這間Reykjavik Rental Apartments同樣位於維克雅維克主要街道旁,而且我們到的第二晚價錢還比較便宜,跟朋友討論之後決定第二晚住這裡,環島回來再去住Downtown Reykjavik Apartments。

 

我是在Hotels.com上面訂到這間公寓的,但是這間公寓的位置和check in資訊其實寫的並不清楚,因此我還請VISA無限卡秘書打電話幫我問到底要怎麼check in,無限卡秘書回覆說店家會寄email跟我說入住方式。但是一直到出發前,都沒有收到email!! 即使是到達冰島的當晚,請先到的朋友幫忙打電話過去問,電話卻沒人接.......................害我一度非常擔心我是不是被騙了!!

最後是在入住當天早上收到email,我說這也太刺激了吧.....

但即使收到email,裡面也只有說他們一切採取self check-in,只有寫Front door code和Room code,可是沒有跟我們說我們的房間是哪一間!! 剛好那間公寓又位在轉角,google定位只有寫是那間,但是有兩個門,所以我們搞了超級久才找到front door。找到front door還不是結束,我們還要找到我們的room....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另外一組台灣人從裡面出來,連他們都一起幫我們找我們到底住在哪間房間 Orz...  但總之最後搞了非常久,非常不容易才找到我們的房子XD

只是後來發現,其實我們的房子就在一樓 XD 所以也可以從外面進去

IMG_9062.JPG

PA027845.jpg

這間公寓真的非常大!! 除了兩房一衛浴,還有兩廳!! 早餐和晚餐可以在餐桌上面舒服的吃

IMG_9065.JPG

客廳我覺得超棒的,晚上坐在這裡看電視聊天,第二天早上起來,覺得非常明亮。

IMG_9059.JPG

兩間房間都是兩張單人床,一間比較大一間比較小。

IMG_9064.JPG

IMG_9066.JPG

廚房有點小,但是煮東西甚麼都還堪用。

IMG_9063.JPG

公寓位子非常好,就位在雷克雅維克大教堂旁邊,走到大街才不到三分鐘,大街上就有Bonus可以買東西,旁邊的路都可以停車,不用收費。我覺得這個地理位置比Downtown Reykjavik Apartments更好,我們當晚就在大街上逛到九點才回來。如果要我選這趟冰島之旅最喜歡的住宿地,屏除check-in的無頭緒,我毫無疑問選這間Reykjavik Rental Apart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