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Downtown Reykjavík Apartments 
地址: Raudararstigur 31, 105 Reykjavík, Iceland 
房型: Large Two-Bedroom Apartment, Standard Twin Studio
價格: €212(四人一晚), € 138(兩人一晚)
住宿日期: 2017.10.11, 2017.10.12
網址: https://dra.is/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Bookings上搜尋雷克雅維克住宿的時候,我們考慮到回程要到機場,所以有特別找機場巴士有停的民宿/公寓。這間Downtown Reykjavík Apartments是比較起來價錢比較便宜而且位置很好的一間公寓,總共住了兩晚,第一晚四個人住因此訂了大間的公寓,第二晚只有兩個人住所以訂的是小套房。

他的位子在大街比較靠東邊一點,走到主要逛街的地方大概是5分鐘左右。

IMG_9657.jpg

這是大門

IMG_0500.JPG

check in的方式會在訂房完成的時候就收到email告訴我們怎麼做self check in,在大廳有這樣的key box,找到email中自己的key box輸入密碼之後就可以拿到房間鑰匙。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還算早,櫃台還有人,所以是直接跟櫃台完成check in的。

PA119071.jpg

這是櫃台,晚上是沒有人的。

PA119072.jpg

我們第一天是開車過來的,公寓的後方有提供免費停車,停車之後可以直接從後門搬行李進去,這邊有電梯可以直接到各樓層。

PA119075.jpg

我們第一晚住的大公寓真的很大,是這次來住的所有裡面我覺得最大的一間。

 

 

IMG_0315.JPG

IMG_0322.JPG

就連廚房我覺得都比之前任何一間來的寬敞

IMG_0314.JPG

廚房旁邊有一小區沙發,但是背對電視所以我其實不知道坐在這裡可以幹嘛XDXD

IMG_0320.JPG

也是有兩間房間,一間房間真的很大,另一間真的就小了。

IMG_0317.JPG

IMG_0313.JPG

浴室也超大的!! 而且住這裡終於不用擔心沒熱水可以洗澡,覺得舒服!! 除了這間大浴室之外還有另外一間比較小的浴室,裡面只有男生的廁所和沖澡的蓮蓬頭。

IMG_0319.JPG

除此之外還有個小陽台,不過我們到的那天剛下過雨,陽台濕濕的沒辦法坐。

IMG_0328.JPG

到達當天傍晚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IMG_0323.JPG

隔天早上睡醒的景色

IMG_0326.JPG

我覺得這間大公寓真的蠻讚的,而且他有洗碗機! 我在冰島的這幾天因為幾乎每天都要洗碗洗衣服洗甚麼鬼的一堆,所以手其實變得超乾超粗糙。而且其實一天下來行程都還蠻類的,到住處之後等煮飯煮完再吃飯吃完,還要再洗碗的話,真的都已經累到靈魂出竅。所以這天看到洗碗機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QQ  雖然最後因為我想要清掉我帶來的泡麵所以沒有用到廚房用具,也是有點可惜..。

隔天有兩位朋友先離開冰島,剩下我跟另一位朋友多留一天,所以我們住的是雙人房,明顯小很多,剛進去的時候有點適應不良XDXD

IMG_0488.JPG

很小的浴室

IMG_0489.JPG

我們這天得到的雙人房是在一樓,其實路人走過去講話我們都聽得到。而且我們這間的窗戶有一塊不知道甚麼原因有裂痕,感覺隨時路人如果想要打破窗戶跳進來我們也沒辦法,總覺得住一樓不是非常安全的感覺。

雖然住起來是蠻舒服的,不過我猜是因為太多人住,所以其實有點古老的感覺。例如沙發和床單我都有發現已經起毛球了,感覺像是用了蠻久都沒有換。

除了位子很靠近主要大街之外,其實也還蠻靠近Bonus超市。雷克雅維克主要大街上有一間Bonus,但是Downtown Reykjavík Apartments的另一個方向還有另外一間更大的Bonus,我們到的那天晚上是走路去買我們要帶回台灣的伴手禮等等的東西,不會很遠。

Downtown Reykjavík Apartments還有提供免費的洗衣機和烘衣機,可是有限定使用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雖然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接近要回台灣,可是因為還要在英國待一天,而我比較薄的衣服已經穿到有點臭了,所以一直很想要洗衣服。不過這件事情我是到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才知道,當時已經太晚了無法去洗衣服,於是離開的那天一大早八點多我就衝去想要洗衣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啟動洗衣機,後來我只好去櫃檯問櫃台的阿姨,她下來看的時候剛好遇到另外一位員工,那位員工看了很久之後跟我說他們的電力似乎有問題,他問我幾點要離開,看了看時間覺得ok,所以他幫我把我的衣服拿去他們員工洗衣機洗!! 並且跟我說等一下洗好他會幫我拿去烘!! 真的是太甘心了 Q_______________Q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下去找那位員工拿衣服,看到我的衣服被掛在暖爐旁邊,他說他洗好之後發現烘衣機的電力也有問題,所以最後他把我的衣服掛在暖爐旁邊,還好暖爐很夠力,我去拿的時候已經乾了。他說這是他們的問題,導致我沒辦法用洗衣機和烘衣機,所以他們要負責幫我洗好衣服(笑)  總之真的是頗親切的啦!!

有預定機場巴士的話,時間到巴士會出現在門口,只要把行李搬出去就可以上車,來回KEF Airport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