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Abbey Court, Hyde Park Hotels, London
地址: 174 Sussex Gardens, Paddington, London, England, W2 1TP United Kingdom
房型: Twin Room
價格: NT$3057(雙人一晚)
網址: https://www.hydeparkhotels.com/abbey-court-hotel/
住宿日期: 2017.10.13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由於我們只是在英國待一晚,隔天晚上就要搭飛機回台灣,所以住宿地點主要選在來回機場方便的地方。其實一開始想法是住在機場附近就好,隔天再搭地鐵進倫敦。不過後來想想好像也沒必要這樣做,我們到達的時間還可以進市區,於是選擇了住在來回機場最方便的Paddington Station附近。

這間Abbey Court, Hyde Park Hotels, London真的離車站超近,幾乎是車站出來三分鐘之內可以推著行李到達。建築非常英國風,照片是我隔天早上要出門之前拍的。

IMG_0503.JPG

不過當然可以想見,在倫敦市區裡的飯店,房間一定是不大的。我記得我們進去的時候床是沒有併再一起的,中間留著一個走道導致我們真的連行李都沒甚麼地方可以放,最後我們兩個還搬動了不少東西才空出一塊地可以來放行李。

IMG_0502.JPG

房間就中規中矩的沒甚麼優缺點,但我覺得隔音不是很好。我們外面剛好是一個走道門,只要有人走過去,關門聲我們房間都可以聽得到。我們住的是比較低層樓面對馬路的房間,其實有車經過也都會有噪音,我當天晚上其實沒有算睡得很好,因為感覺一直被吵醒。

附近有一些餐廳,也有速食店和小雜貨店,但是我沒看到超市和咖啡店,也有可能是因為比較晚到達沒注意到。

我覺得這以這房價,在倫敦的這地點算便宜了,印象中幾年前來倫敦想要找便宜的住宿都找不太到,我覺得如果是來旅遊的人的確可以考慮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