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芝大門ホテル
地址: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2-3-6
房型: 朝食付き【禁煙】シングル 
價格: 7650円(單人1晚)
住宿日期: 2017.12.23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2019.02.03 Update) 2018年底再到東京經過這裡的時候,發現這家芝大門ホテル已經被夷為平地了,不知道重新建會建甚麼,但因為地點很不錯,如果是飯店的話價錢一定蠻高的。跟便宜的芝大門ホテル說掰掰了。

 

週六的東京住宿一向是貴到爆炸,而且我鎖定的大門汐留區域又更貴,剛好很幸運地看到芝大門ホテル的一個特殊方案: 週末割引現金決済特典シングル禁煙プラン!,看地圖離車站不遠,就選了他(其實也是別無選擇XD)

大門車站有電梯,不過從電梯出口到芝大門ホテル大概還要走個5分鐘左右。看到這個增上寺的大門就表示到了芝大門ホテル,芝大門ホテル就在這個大門的旁邊。

IMG_0537.JPG

IMG_0536.JPG

check in的時候櫃台已經幫我把我的包裹送到房間,很貼心~~~不過這家就是明顯的比較老式的飯店,房間還是使用一般鑰匙,出入要把鑰匙寄放在櫃台。

IMG_1043.jpg

房間沒甚麼好說的,就是商務飯店禁菸房,可是雖然是禁菸房,感覺因為其他有人在房間抽菸,然後透過空調的關係,所以整個晚上我都還是有聞到煙味,感覺是從浴室出來的....其實還蠻不舒服的QQ

IMG_0533.JPG

IMG_0534.JPG

飯店有附早餐,是在一樓的中式餐廳吃,自助式的中式早餐,裡面的服務生也都是講中文。樣式不是很多,但是還算可以吃得飽。

IMG_1223.jpg

附近居酒屋和餐廳不少,也有速食可以吃,對面就是全家,車站一出來也有7-11,晚上回去一路都很熱鬧,不怕沒東西吃。

飯店離增上寺非常近,意思就是離東京鐵塔也很近,走出飯店大門就能看到增上寺的大門和東京鐵塔,我想跨年的時候這裡應該是很熱門的住宿選擇。

IMG_0538.JPG

IMG_0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