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苗栗
是為了看排球比賽  
我是還好  小葵比較好笑  竟然不是為了籃球 XD
第一天的比賽相當相當好看
雖然我們兩個跑錯體育館 =.=
兩場比賽都打五局  超值回票價的阿!!
美津濃真的很屌  連續兩週都逆轉勝
力晶也真的很屌  怎麼可以敗成這樣

賽後小葵找林顯丞握"黃金左手"  很有趣
不過看到以前覺得很厲害的人站在我面前  還是有點緊張 :P

第二天去看比賽一開始純粹是因為心情太差
口試前一天也不管了  就衝去苗栗

雖然第一場比賽難看到翻過來
可是第二場比賽台電v.s美津濃  超好看!!
刺激的程度讓心臟碰碰跳~台電贏的時候真想大叫

大概是因為心情太太太差
所以後來是整個豁出去

在此感謝甘秉宗的大力配合
我實在太勇敢了  竟然敢指著他一直念
說他前一天害我跟小葵差點被鎖在體育館出不去
(還有馬佳忠也差點被鎖 XD 三個人鑽出鐵門好好笑)
以及最後小葵拿到了應該算很寶貴的生日禮物吧~
(今年策劃了兩次這樣的活動  小施生日和小葵生日  都有成功 我很爽 :P)

現在想想覺得很不真實
其實我昨天是指著小葵說她前一天讓我這個掰喀走好多路還差點被鎖
昨天發生的一切平常的我應該是不敢做的  連小葵都嚇到了  哈
甘秉宗也很敢  竟然就對著兩個陌生人抱怨*********(消音)
都不怕別人知道的 XD  (好啦好啦  挺你~XD 因為你講的還蠻對的)

anyway. 看好看的比賽+好玩的事情+現在口試過了
心情真好~~!!

其他無法改變的事情  就隨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