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完到現在將近兩週

第一週立志當個白癡

所謂白痴的定義   就是不再用大腦去想什麼鬼程式鬼演算法
每天還是有碰電腦(沒辦法我是電腦人不碰我會不舒服 XD)
不過打開的不再是VC, WinEdt, Acrobat Reader, Photoshop
打開PCMan不停的打逼   打開IE不停的到處亂逛  打開media player看日劇
雖然中間還是因為要做什麼鬼demo去了學校
不過整體來講還是當個白癡  就是啥事也不用思考~~~XD

雖然那件令我覺得蠻難過的事情依舊沒有解決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到現在  也覺得  就隨便他了
我盡力了  但是對方不領情  那就算了
反正我要離開了  不想有接觸   那就不要接觸吧

第二週開始有一個小目標

打開不久之前學會的Sony Vegas
先惡搞了小葵一次  然後糗一下阿甘 (就網誌上那兩個)
Vegas真的好用  因為他支援多軌道
不知道怎麼弄得時候  就用alpha channel=0的軌道硬疊上去
還好我是學影像處理的  alpha channel, RGB 這些都知道怎麼弄

Vegas內建的文字特效很少  不過Mix在我手上本來字就會很少
而且後來我發現其實特效都可以simulate出來
像window movie maker的特效就被我simulate出來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P
搞了三天  現在完成啦~~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會有廢寢忘食的感覺  但是真的很開心  ^__^
雖然一直看同樣的動作真想吐  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雖然我還想惡搞一下阿甘  那段訪問怎麼看我覺得怎麼好笑 XD)

被我丟棄在一旁的論文就這樣一直被我丟著
雖然我預計是只改一下future work
畢竟我不可能真的去做user study
做完我應該可以再拿一個碩士學位吧 (攤)

希望下週可以把論文搞定
在七月之前將這裡告一段落

暑假的行程大致上也已經確定了
苗栗, 新莊, 蘭嶼, 新竹, 嘉義, 日本, 宜蘭
這暑假我將會走過這些地方
相機要充好電
以及我需要一個旅行包

我的Last summer
我只想盡情的玩盡情的放鬆

Have good summer!

這個月的網誌真多篇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