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葵繼上次兩天台北苗栗來回之後
這次我們決定住在苗栗
買了國光號來回車票就這樣上路了
時間是6/23 10:10AM
跟上次到苗栗完全不同  這次的苗栗太陽高照熱死我了
上次雨大到我很擔心回不了台北  而且隔天早上九點要論文口試 XD

第一天我們來回小巨蛋都用走的
邊走邊聊天  其實還蠻快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
感覺大概從台大正門走到實驗室一樣遠吧

炎炎夏日  最後還是吃了四海遊龍
從苗栗回來胖了一公斤  八成是四海遊龍造成的

下午的兩場比賽看的很無言
但是比賽後發生的狀況更讓我無言
晚上找不到東西吃也很無言
沒有電腦可以上網更無言
無言的結局讓我覺得很後悔來苗栗

第二天一早睡醒發現洋基打到第13局結果輸了
真是個不祥的預兆  = =||

吃早餐遇到小光  ㄟˊ了一下
王府的早餐和熱水大概是我唯二滿意的東西吧

中午的太陽實在很恐怖
真不知道為啥我沒有變黑
第二天的比賽刺激多了
只可惜國訓依舊輸了

中銀對台電的比賽是上半季的最後一場
林顯丞依舊很威  台電的加油團好可愛
排球場的加油聲音太少  害我們都不敢亂吼
但是到了緊張的時候
還是連續喊了兩聲"台電加油"

洪榮宗太over的猛  雖然我喜歡這種威力
可是我同時也討厭這種威力 
太強了  把比賽變的不是很好看  /_____\
我討厭你 ~><~
一面倒的比賽  就像籃球界的裕隆對上東風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一天   我能親眼在現場看到力晶打敗中銀

第三局的最後太精彩  
"黃金左手"不只擁有黃金左手
他的左腳也是"黃金左腳"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腳打球是張柏仁在室外場play
他根本就在踢毽子吧他 = =
正式比賽中看到黃金左腳反應超快的把球救起來
而且隊友馬上送到中銀後場沒人看的地方
一半運氣一半實力(反應快)
台電終於拿下一局

小葵在我旁邊整個站起來跳
我是整個快笑翻
看到這球大概也值得了吧~
(嚴格來說兩天內好像也就這球最精彩)

可以再讓黃金左腳穿一下CT #7嗎?

只可惜最後那個明顯的outball被線審吃掉
我以為籃球場上才會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排球場上也發生了
瞬間有一點失望阿...
那球...連鄭孝存在暫停的時候  都說了他是打outball

就這樣台電輸了比賽
週日的下午  兩支希望贏的球隊都輸了
正如同一早起來看到洋基輸球一樣

比賽結束後的事情發生的太快
不過我在講話一直打斷我我實在也覺得很厭煩
東西要看阿 洪榮宗  下次我會問感想
不准只回答我"不錯阿"這類的話

真的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應該說太有自信(這自信到底怎麼建立出來的  我好想知道)
八拉八拉不停的講而且很跳tone
我整個就是聽傻眼了
You win = =

這次不再有不真實的感覺(因為氣昏頭了)
卻莫名的有種離情依依感
回到台北有種作夢的感覺
下次可以這樣悠閒的看比賽&到處走&閒閒晃
是半年後的事?還是三年後的事?


最後...
我跟小葵臉上是有寫"我們是台北人"嗎
為啥一堆人一直一直看我們兩個  = =
害我一直有種  我來到動物園被動物看的感覺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