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才真正加入戰局
有種突然醒過來的感覺
也幸好今天的發揮超過平常的水準阿!!


一開始遇到Alix舉球 不小心就打了好幾個
最爽的還不是這個 是接到三個扣球!!!!
(根據shit的說法 這有助於消弱對方氣勢 加強我方氣勢)
不過第三局還是在驚濤駭浪中輸掉了

第四局 好像發了一個很驚險的球 結果我竟然連續發三球耶!!!
不過我站的位子還真的很不習慣
以前是從左後開始 所以一開始會先負責接球
轉了幾個位子之後才到攻擊位
老是走錯位 一直被阿雪取笑 =.=
第四局最後是阿雪發球表演賽 就看他一路發到底

沒想到我們竟然打到第五局 而且我開始覺得我們會贏
雖然最後幾球不知道為什麼掉分
不過能給應數這個之前很強的球隊威脅
甚至打到第五局 我覺得很高興了 ^^

自己要加強的重點:
有時候太專注於跑位接球而忘了喊聲
吊球的練習要加油 我要成為能多方面攻擊的攻擊手
站攻擊位的時候要跟後排商量好第一球的接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