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MIS就匆匆忙忙的上來台北
結果我沒遲到 可是我找不到110在哪
找了好久才發現他在小角落...於是我還是遲到了 XDXD
幸好遇到一個也是碩0的新生 所以我們就一起敲敲門進去

meeting一開始就是靜坐五分鐘 而且要坐的很直
最糟糕的是我發現我的脊椎還是哪裡也許真的受傷了...
從之前打球沒辦法用腰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好轉
所以坐直對我來說很痛苦 @@

靜坐完老師就叫我們三個碩0的自我介紹
不幸的成為第一個 所以也沒講什麼 XDXD
只是又得知了有一個博士班學長也是交大資科畢業的

發現洪一平跟蔡文祥是很像的人 兩個人都很忙....
meeting的前一個半小時都是在處理雜事
洪一平的雜事真的很多...@@" 就看他一直不斷的跟學長姐約時間
不過洪一平雖然很忙也還是一定會抽時間出來
今天咪挺完就有六個人要留下來跟他討論
不像蔡文祥是時間到了他就閃人 =.=

但是在處理雜事的時候 都不甘我的事 所以我好無奈 ...

後面是報paper 今天正好輪到手機
這時候又發現洪一平跟蔡文祥很像的地方
就是兩個人都很龜毛也很注意細節....0rz
手機列在投影片上的paper 一直被老師問寫paper的是哪裡的人
老實說要是我我也不會去記得是哪裡的人 XD
於是手機就一直被電 只是答不出來的時候那個資科畢業的博班學長會幫他答 XD

這裡我聽的很悲哀 因為內容我竟然聽的懂
他的題目是"camera-based calibration"
看到這題目我心理真的有無限的哀傷阿 ><><
我要裝作都聽不懂才行 我一點都不想做CV學過很難的東西 嗚嗚

感想就是台大跟交大的差別短短的三個小時就能感覺的出來
在交大女生就是寶的感覺在台大完全沒有
雖然說我在交大也不是什麼寶 不過感覺就完全不同 這要花一點時間適應
還有這個LAB講話真的蠻機車的 但是很好笑 XD
這次咪挺聽學長姐互表是我唯一覺得好玩的地方
只不過感覺要融入他們...又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
雖然砂糖和林傑都一直說LAB每天都會相約兩次一起吃飯 還會出遊 感情很好
但是今天就真的有種我是外來客的感覺...感覺真的蠻孤單的...
在沒有共同話題之前 可能都會一直有這種感覺吧...

====
覺得很奇妙 跟獵人板的大家好像都不會有沒話講的感覺
明明也沒認識多久...但是有共同話題真的就聊起來很多東西可以講
共同話題阿...我又不是個會隨意找話題來講的人
韋良也說大一的時候家聚我都超安靜 就是沒話題阿...
這段熟悉的時間不知道要花多久
我的適應力真差 ><
所以我想畢業前應該都不會在去咪挺了吧...
等到真的要面對的時候再來煩
現在我想好好的過生活就好...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