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是看到一大群老人 講話十分好笑 XD



昨天還來了一個30歲的87級(還是86級)的學姐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已經三十歲了
偷泥也是87級的 整整比我大七屆....已經跟現在大一的差十屆了
偷泥還說要打到差兩輪 結果一算...要打到42歲 :P
puzzle就說那要攜家帶眷一起來打 叫小偷泥也一起來 哈哈
不過偷泥說...連小偷泥的媽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咧 XDXD
然後88級的是dazzy(嘉惠) 就是我一進來他剛好畢業的那屆
大一的時候還跟她打過球 記得我噴球把她操的要死
偷泥和嘉惠在我大一的北資盃和練球都有來教過我打球
所以我現在基本動作如果不好要怪他們 :P

然後89級的是Puzzle.志豪.明星球員
跟Puzzle的第一次相處他就超兇 種下了我四年來都很怕他的因
而且之前聊天才發現原來不只我怕他 fibi狼鼠愛利他們也都怕怕
結果昨天意外的發現他超級幼稚...我說fibi的薯塊沾胡椒粉髒掉了問他要不要吃
結果他拿了一塊之後還拍一拍好像很髒的樣子 =.=||||
明星球員我也是到去年四對四才知道是誰 因為我被他的吊球跑到快吐血
可是聽說他現在已經退步很多了 以前他可是校隊的攻擊型舉球員咧~
資科系排真恐怖 年年出校隊
志豪我就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昨天我還一直很疑惑的想不起來他是誰

90級沒有認識的人 昨天也沒人出現 直接跳到91級
91級是我大一的時候他們大四 最有印象的就是米米德
大一那年的北資盃 在我幼小的心靈裡根本認定他是神阿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認定我現在也忘記了...)
而且我還記得那時候大家都叫他"小灰的學長" XD
91級也有學姐 雖然昨天也都沒來 是宛嫻和瓊芳

92級就是shit和susi囉 因為很熟悉所以略過
93級就族繁不備記載 太多了~~
接下去的94.95.96.97都很熟悉 所以也直接略過 :P

昨天的冠軍戰是去年冠軍老人隊對上資工的大砲手
心裡偷偷的想幫資科加油阿.....!!!
老人隊很難擋住weisly的攻擊的樣子 Puzzle還跑上來封網
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十分喘...XDXD 才剛割完闌尾沒多久耶
所以最後很可惜的讓資工贏了~

資工其實有幾個人很好笑 OA是97的大一學弟
這個人很妙 第一次見面就被大家罵笨蛋
不過是真的很笨...0rz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好笑啦
可是也是個蠻貼心的學弟 我跟愛利當裁判的時候他就拿傘幫我們遮陽
這一點又真的很可愛 :P
cow是個話超多的人 我覺得一場比賽中他講的話大概跟大家講的話合起來一樣多
就聽到他一直唧唧呱呱的講不停 怎麼有這麼愛講話阿 XD


好期待明年北資和大資看到這兩個系合併之後的超強陣容
正好兩個比賽都在台北 大資還是台大資工主辦的咧!!
加油加油 拿個冠軍為第一年的融合做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