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畢業之後再來寫 不過看到令琤的一時有感而發就乾脆來寫了...

大學的朋友 要從室友開始說吧
雖然跟她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四年來還是很感激他們
哈骨頭是個很有趣的人 是個有一定的堅持和原則的人
另外我覺得她真的聰明 真的是一個念資訊的料(雖然我不知道他未來怎麼打算)
菜頭在我的感覺是玩比唸書重要 可能跟我的觀念比較不同吧
可是菜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任何事情找他幫忙都可以(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令琤是我覺得資科女生裡最認真的人 上課超認真 我好佩服...
跟她一起修課真的等於是找到神來罩我 :P
不過為啥還不趕快死會是我比較不懂的事情 XD

其他的就從資科女生開始講吧
雖然大一的時候常跟sheila一起上課什麼的 不過真的熟也是大四才開始的
在鴻海打工真的靠她很多 接著是她對保養品化妝品有研究
這點是我覺得我身邊好像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的...所以都跟她討論 :P
judy也是大四才熟起來 發現她真的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講話機車不過很讚 而且還一起打球什麼的 很開心 ^^"
阿笨雖然一直都有接觸 不過就一直都是那樣吧~~
跟她最常一起討論女人話題 女人話題就是要找女人討論阿~~~
阿猛 以前小G就說過 阿猛是一個很nice的人
小G 其實我覺得832寢人都好好 都很好相處
只是偶爾我真的不懂他們的談話內容 這就是住在一起跟沒住在一起的差別吧
祐慈 在畢業旅行之前我們一起出去過幾次
那天在九樓聊好久 才對她感覺有比較深一點的認識 是個有自信又美麗的女人
caro和christi讓我很意外的是 竟然也是愛看籃球的人
國中之後就很少同學愛看籃球了 所以這真的讓我蠻驚訝的 :P
其他沒列出來的大家也都很好 覺得能認識這麼多人真好
而且我一直覺得資科94的女生蠻團結的 ^^"

男生喔...最熟的應該就是Salt和小Q吧
Salt真是莫名其妙的從大一就跟他被扯在一起 雖然是個很呆又過於單純的人
但很感謝他常聽我抱怨 還要陪我玩很多接龍
小Q則是因為家住的近莫名就熟起來了 是個很好聊的人
超羨慕他的美工天才....他照的照片我總是好喜歡
atman真的像令琤說的一樣 我覺得是第一名 頭腦棒運動也好
最重要的是處理事情的態度超負責 當他女朋友真的蠻幸運的
能認識他又能認識他女朋友 他們兩個真的很登對
杯口 大一帶資訊營之後的那段日子跟他很熟
只是後來漸漸的覺得跟他的想法有一點點不同...
但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 我覺得沒什麼
其他人好像就是平平淡淡 MelonDie阿.stak阿.小灰阿.
之前曾經有段日子常跟stak丟水球 後來因為發生某件事情之後
應該是下意識的比較不想跟他往來了吧 @@" 那次的感覺真的很差
不過平常打球見到的時候還是會聊聊天什麼的 也算蠻開心的啦~

學弟妹 最常被我煩的應該就是子文吧 雖然一開始是我的小隊員後來是學弟
不過大概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完全沒把他當成比我小 一直都把他當成同學
hoo是一個超級有趣的人 大一的時候看不出來
可能後來被kilik他們調教過吧 他也變成家聚時的搞笑中心
akl是大二的時候最熟 那時候常跟她聊心裡的話 她也把她最大的秘密告訴我
只是我覺得他真的把自己弄得太忙了...
認識fibi讓我覺得好驕傲 那一天他出名了我還可以說我以前跟她一起打過球咧
除了剛接下隊長的那段日子外 她在處理系女排的事情很成熟
也因為這樣所以現在系女排才能大家感情很不錯吧!!

學長姐 先提阿雪吧 三年來他真的幫我超多 想的到的他都有幫過我吧
也許是家庭因素 他真的很適合生輔之類的事情 未來一定是個好媽媽
林傑 雖然我有時候對於他講話的語氣覺得不太舒服
但也不能不承認 程式四年來都是他在罩我 包括到這學期都還是
韋良 是個很厲害的學長 當他學妹還不錯啦 每年都有的吃
shit 大三之後才慢慢跟他熟起來 雖然常被我嗆年紀大
不過也是第一次有人跟我很認真的討論排球的事情
也真的讓我有用心去思考了很多場內場外的事情

總而言之 這四年來接受了太多人的幫助 才能活到現在 ^^;;;
想到要離開這個環境 還真的很捨不得....

未來 希望也能遇到像這些人一樣這麼好的人
每次都跟自己說 其實我只是離開這裡去找尋多的好朋友
這種想法很詭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