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大概天天都作夢吧 我想
於是每天睡醒都這麼累 @@

作的夢內容現在回想一下
其實都很平常...

有打排球的夢 還記得的部分是扣了一球好球 接了一球對方的扣球
有剪頭髮的夢 夢到換一個設計師他告訴我他幫我剪的是可以瘦臉的
有買NB的夢 夢到我找到了一台我好喜歡的NB 買回來很高興
有出去玩的夢 夢到跟某某人出去玩 一路上都很開心
有在女二的夢 夢到我一如平常的中午回去休息看日劇
有在系計中的夢 夢到我走到浩然廣場然後走過那條小徑到系計中
.
.
.
.
.
.
等等

看起來其實都很平常
不過想一想發現其實是心裡某一個部分很想作的事情吧
夢裡的感覺都很真實
醒來的時候 一瞬間分不清楚我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