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早上十點半去學校開國科會的內部會議
結果被老師放鴿子....秒殺說他以前因為常被放鴿子 所以綽號叫"小白鴿"
不過我們還是有討論 因為要寫報告給老師
所以我要去跟豬頭要幾篇fusion的論文來看
以及下個月我要看一些video-based的paper
十二點跟小施.小江.sakura約了吃飯
可是因為meeting開到十二點 所以我遲到一下
從台大騎車過去 發現很快~一下就到了
吃茄子咖哩 我吃三辛 其實我對於幾辛沒什麼概念
只是看到menu上寫三辛是一般辣味就點了結果大家試吃過我的三辛都覺得辣 我倒覺得還好 應該是剛剛好的辣度
可是飯好多...0rz 所以我吃太飽 @@
吃完之後就按照小江的提議去照拍貼
我上次照拍貼應該真的是高中的時候了 因為大學大家都有數位相機了~
見識到小江畫拍貼的功力 好厲害~
接著我們就去到微風廣場 我這個台北人終於第一次去了
買了甜甜圈 我用我大一幫麗臻買starbucks送的卷換了一杯星冰樂
其他三人都去哈跟打死買了冰淇淋 因為上次跟阿呆亞玫去天母吃的痛苦經驗
所以我完全不敢想我要買冰淇淋....
我們就坐在廣場那裡聊天聊到五點 小施要回桃園 小江要回家吃飯
我跟sakura就繼續我們的行程
先去了師大夜市 那個時間正好是下班時間 我騎車騎的好ㄔㄨㄚˋ
我們去找sakura早先就調查好的一間店 叫做"上弦月"
本來是sakura想買他的手工餅乾 可是已經沒了 所以就改吃蛋糕
我本來不想點東西的 因為好飽 後來覺得不太好意思還是點了一杯
那裡的老闆蠻親切的 以後可考慮帶NB去那裡唸書
之後就又去永康街 本來是要找一家賣可樂餅的店 可是完全找不到
但是意外的發現了紅蜻蜓 他的馬鈴薯燉肉真好吃 Q____Q
吃飽喝足之後送sakura回忠孝敦化 我就一路飆車回家啦

星期二:
早上十點半是小group meeting
這天是江政杰學長介紹CBIR 正好都是四下修MIS交過的東西
跟k姐都覺得這樣才真的叫新生訓練 之前的都講的太detail了
不愧是博七的學長....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飯 這一天有12個人一起去吃飯 超多人
大寶和大寶女朋友不肯跟我們去吃 結果吃完還是遇到了 XD
下午兩點是大group meeting
本來是文彥要報告 結果老師說今天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就不報告了
第一件事情是實驗室要從IPPR Lab改成IV Lab(Image&Vision)
老師還賣關子不告訴我們為什麼 =.=|||
之後還有一些事情 然後就是各個project報告內部會議的紀錄
看來老師這禮拜不只放我們鴿子 是放全實驗室內部會議的鴿子
反正這天meeting很輕鬆 我們後面研一的不停的在聊天
而且老師也不停的講笑話 第一次覺得meeting超輕鬆
之後老師就叫我跟裴振宇去等陳老師來 由嘉平學長和文彥學長帶領 XD
等好久...0rz 我都懷疑陳老師是不是不來了 @@
稍微介紹了一下 留一下資料 老師就叫我們隔天去中研院meeting了...0rz

禮拜三:
下午兩點在中研院meeting 結果我好不容易到了的時候
老師跟我說...我現在要去開會 所以meeting延後
很無奈的坐在那裡 嘉平學長看不下去 拿了一台高級的sony NB來借我玩
三點終於開始meeting 這裡的meeting應該叫做中group meeting
比大group meeting輕鬆一點 然後又是自我介紹...0rz
這兩個月內我自我介紹的次數已經不是一隻手可以數的清的
最後留下來跟老師討論了一下未來要做的東西
結果老師講半天我只知道我要做的是跟video有關
但好像跟當初洪老師跟我講的不太一樣 搞不太清楚 @@

禮拜四:
早上先去銀行繳錢然後去學校註冊 先遇到sheila(大學同學)
然後又遇到函辰(高中同學) 以及禮薇.riva.渡邊(Lab同學)
走出來的時候遇到辛巴還跟他玩了一下(Lab同學)
午餐就跟sheila一起吃 不知道吃啥所以去吃麥當勞
吃完逛一逛 兩點就跟婕昀見面(高中同學)
跟婕昀又逛了一逛 就到一間喝飲料的地方休息
沒多久她同學就來了 不過可能因為領域差別太多了 幾乎沒話說...
他們在講的時候我很安靜的在聽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講啥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講什麼 @@ 怕講了很無聊的東西吧
所以就聽到婕昀一直不停的講 我跟她同學很靜默 真是辛苦婕昀了 XD
快六點的時候婕昀說她肚子很餓 於是我們就去買了紅豆餅
恩 不好吃 下次不要吃了 XD
掰掰之後就到捷運站等安娜和左(國中同學) 繼續跟婕昀聊天
這時候就真的比較像聊天 講了很多東西
等到安娜出現之後就跟婕昀掰掰 我們兩個繼續等左
接到左之後就去吃晚餐啦 其實我覺得我以前跟他們不熟
可是久沒見面真的覺得就很像老朋友一樣可以有講不完的話
而且我們還一起回憶了全班的座號和姓名和臉
那可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呢~有些事情是他們提了我才想起來
不過我發現我記憶力真好 竟然有一半以上的人+座號我都記得
記憶力都放在這種地方 難怪新的東西都記不住...0rz
不停的聊天聊到九點半 安娜現在就在東京唸書 明年去找他可以住他那裡呢
左在北京唸書 可惜2008奧運的時候他已經畢業了
我好想親眼看一次奧運阿~

禮拜五:
我的計畫是睡睡睡睡睡睡到爽
這幾天太累了....每天都睡不到六個小時還到處跑
機車的里程一下子多了一百多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