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根本是為了聊天而去的

昨天跟黑光講今天要去中央
結果他竟然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騎機車回台北
笑耶 冷的要死我有汽車不坐幹嘛去坐機車 XD
結果他中午還打電話來問我詳細的時間地點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不過這可憐的孩子現在像體保生一樣
籃球校隊操他 校慶的比賽也操他 好可憐的樣子 XD
可惜他下午要跟校隊去比賽 要不然就去找他了
結果他的對手記錯時間 然後也沒比
然後這個可憐的孩子身上沒錢手機沒電機車沒油 只好又乖乖的回中央
(阿...離題了...我不是要來談他的)

之前都覺得中研院這幾個學長真是嚴肅到不行
跟他們沒有共同的話題 而且他們年紀真的都比我大四歲 有代溝 =.=
所以老實說 要不是因為老師指派我去 我今天真的很不想跟他們去
(結果今天整車只有我一個七年級生 我的媽呀 我不要陷入六年級的世界阿 ><)

在春融學長還沒回來之前 中研院的實驗室真的安靜的像什麼一樣
說一根針掉下去會發出聲音我覺得完全不誇張
我每次去講的話大概不到五句吧 =.=
連渡邊這個不講話會死的人 都說他去那裡真的不太敢亂聊天
由此可證明那裡真的是一個嚴肅的地方
所以也不用懷疑我為什麼這麼討厭去那裡 因為一整個就是不舒服阿)))

結果今天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從一開始見到寶成他就機哩刮拉的講不停 害我整個傻眼 @@
亦芃因為不認識他們 所以沒感覺吧
而且他還會開玩笑喔 我聽到的時候眼珠都要掉下來了
接著連昱廷也開始開玩笑 害我一度認真的以為我是在作夢
差點嚇暈...

結果我後來真的暈車了 >>>>>>> (倒)

不過用典學長還是堅持他一貫的風格 一句話都不講 =.=
(不講話是吧 不講話就加個學長尊敬你一下)

研討會的過程不怎麼重要 因為我都在睡覺
研討會==睡覺會 這個條件我覺得是恆成立

回程也是不停的聊天 把寶成和用典送到中壢火車站之後
我跟亦芃就繼續坐著昱廷的車子回台北
一路上聊了很多 聽到一些中研院學長們的故事
我也講了一些我的看法和我想回台大的慾望等等
最妙的是發現今天這一車的人都當過新竹人

把亦芃送回家之後 車上就剩我一個人
昱廷就開始一直幫中研院的學長們解釋 他們是因為在實驗室的關係才很嚴肅
還一直說他們感情很好 像昨天還去聚餐什麼的 週末還會打球
可能看我不太相信吧 他熊熊又補充一句

"中研院的人都很好"

他的臉一副很正經 語氣也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害我當場楞了一下 接著爆笑出來

這位學長 你是怕我把你們都當成壞人嗎

不過最後他還是很認真的跟我說 碩班兩年很快就過去了 兩年一定可以畢業的
但是就在於這兩年是快樂的過 還是難過的過
陳老師如果逼的話 就跟老師說 喔喔 有在看了啦 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 陳老師是要我implement一個我不懂的東西出來
我總不能一直拖吧...唉
想到這個就很氣 唉
所以今天晚上就不想念書了 ->其實只是找藉口

去掉最後這段不說 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也感受到一個人有不同的兩面 =.=
(這樣形容真是奇怪 XD)
也許這樣能讓我會更認命的去中研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