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新朋友威力不夠 
但是老朋友的威力就是無人能檔

新朋友們...
LAB的女孩們都很貼心
今天佩璇還在實驗室門口拉著我跟我聊了好一會兒
她說她不善於言語 我說沒關係我懂
因為她雖然沒有寫在版上 卻回給我一封信
告訴我她遇到像我這樣的情形時  是我們曾經救了她... 
我問了她她用日文寫的那些文章
她也很誠實的說 那是她的單戀 已經兩年了...
不過最近結束了...
是誰? 她說不能講 所以我也沒再問下去
我跟她有沒有這麼像 我也是最近結束 不過我不到兩年

阿蔚看到我寫的第一篇文章很破例的回了文章 
原來她已經看我的版看好久了  不過她從來沒回過文章... 
也許是隱版吧  所以大家把平常不敢講的話都講了出來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到  原來大家都很無奈 

但是老朋友的威力就不同了
我在PTT2把事情寫得很詳細  是因為我知道那裡的人看的懂
在交大我只用幾筆輕輕帶過  只說了我最近過的不好
結果哈骨頭昨天晚上寄了一封信給我 


        八格 ~~

        聽說你心情不好 @@~

        這年來 你在台大 我在台中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雖然有看版 可是妳過著怎麼樣的生活、發生怎樣的事 我卻不太清楚

        以前在寢室 妳最常哭 ^^
        不過妳也是最聰明的一個

        所以..
        生氣的事 看開一點 就當作是踩到大便吧 @@
        不順利的事 等噩運走了就會慢慢好起來
        有壓力的事 相信妳努力一定能克服的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還是加油囉 (雖然說現在油很貴XD )


結果  我看到信箱的寄信人寫hokuto的時候還想說怎麼了
內容看一看  狂哭...
這幾天雖然過的很難過  但是眼淚一直都收得很好
就算是那天老師很不留情的在大group meeting暗地裡刺我一刀
我也是在三分鐘內  燈亮之前就把眼淚收好
就算是最不順利的禮拜三那天
我也是在同學們發現我沒去玩BANG來找我之前就把眼淚收好
但看到這封信整個人就像崩潰一樣的狂哭
好像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痛哭的地方

". 大丈夫"
我說我很喜歡這句日文
其實這句的中文我也很喜歡  
"沒事了...沒事了"
因為曾經在某個很低潮的時候  被人摸摸我的頭這樣講過
摸摸頭這個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喜歡
加上那句話  就很心安
在別人面前必須裝出來的堅強
在別人面前必須裝出來的笑臉
在這動作和這句話下  都可以勇敢的卸下來

哈骨頭這封信就有這種效果
我不得不說  三年的室友的一封信
真的就比只有半年相處的LAB朋友加起來的力量還大
就算我們住在一起的那三年內有很多次爭吵不開心
但畢業之後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有那段一起住過的日子  很好

於是我發現了身邊好多的關心
於是我發現了其實也沒有這麼慘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