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月也一樣
因為都是期末

現在的期末已經不是代表著一天要考兩三科
現在的期末代表的是必須做出一些看到到的成果出來

到底哪一種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這代表著  我長大了

禮拜三早上  去聽學姐碩士論文的口試
第一次接觸到口試這東西  是大三的時候
韋良學長口試前不眠不休的寫論文
讓我感覺到口試這東西恐怖
禮拜三早上  學姐一直說她好緊張
原本只是當個觀眾的我  也開始緊張起來
口試過程中  口試委員是有一直問問題
但是其實我覺得大部分都是我們老師回答掉了阿..
平常看老師在meeting的時候電學生電的超級恐怖
但那天真的讓我感覺到老師在幫忙  幫的不少

所以能不能畢業完全是看自己的指導老師阿!!

看著同學慢慢的都有成果作出來
有幾個人還已經在寫CVGIP的paper
心裡很緊張很緊張
當同學都有成果的時候  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碩一上被老師浪費掉
但是碩一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感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似乎有得到什麼  但也什麼都沒得到

好吧  暑假開始衝吧
真的真的希望明年的現在我已經順利的口試完畢
這應該會是我今年生日唯一的願望吧

題外話...
港劇"隔世追兇"超級好看
在這忙碌的六月  我竟然願意只用了兩天的時間就看完22集全部
只因為他真的太好看
跟刑偵有點像  但又加入了很多刑偵沒有的因子
我好愛看這種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