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自由之丘啦!!
出站的時候我們又走錯啦  沒走到正面口走到南口  XD


其實南口也是可以  不過路線從正面口開始似乎比較多可以逛的
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到正面口去
正面口超多人的阿~! 看來這附近應該也蠻多可以看的
只是我們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又決定隨便走啦 XD
走著走著  先看到一間100yen的店
於是我們就進去逛逛  

看到兩罐105yen的飲料  就瘋狂的買了四罐
沒辦法阿~~日本的飲料太貴了 XD
不過後來我也只喝了其中一罐奶茶  果汁被我帶回台灣來囉

然後還看到便宜的棉花糖!
棉花糖在台灣那樣一包要六七十塊台幣跑不掉
但這麼大一包竟然才105yen 折台幣大概31元!
另外是雨傘  有聽說過日本買雨傘很便宜
很輕的折傘一支才150yen  台幣大概是45元
只是折傘都是深色  上面還寫著"紳士傘"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深藍色  因為其他顏色都太深了啦
不過...買的時候沒打開看  等我要用一打開發現他是壞的 Orz

逛完100yen的店之後
(雖然號稱100yen 但是那是沒加稅100yen 加稅後105yen)
我們就決定去找一下旅遊書上寫的"小威尼斯"
但是由於剛剛我們是隨便亂走的  所以現在在地圖的哪裡也不知道了 Orz
小威尼斯比較明顯的地標是在"熊野神社"的旁邊
於是我們就攔了一個老婆婆問她"熊野神社"要怎麼走
她想了想之後  就說"我帶你們去吧~"
日本人真好~就這樣帶我們去了

不過阿...日本人走路也太快了吧
這老婆婆走路的速度我跟葉曙萱幾乎要跟不上
而且太陽又好大好熱喔  到後來好想放棄不要去了 ><
走了大概10分鐘有 終於看到熊野神社
跟老婆婆道謝之後我們就先去神社看看




這神社感覺還蠻像自由之丘的小公園咧~
因為整個感覺就很像公園 XD
裡面有一棵樹是據說是百年老樹  古蹟耶!
走阿走的走到正殿  是紅色的神社這次沒有參拜
照了張相做紀念~



然後就在神社裡面走走  因為有樹陰還蠻涼的
這神社也有賣御守耶  是說每個神社都有賣嗎?!
然後還有一些簡介  以及free的明信片
明信片上是熊野神社的大樹  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我拿了兩張  一張自己留著做紀念  另一張應該是寄給菜頭吧(不太記得了)

逛完熊野神社  我們就去找"小威尼斯"
這是一個叫做"La Vita"的地方  裡面是威尼斯風格的建築 
還有一條人造小小運河
不過我們一開始找不到路  所以又多走了好多路
我變黑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Orz

但裡面只有六家店  一走進去我就覺得價錢都不便宜
所以整個冷冷清清的  只有幾個遊客跟我們一樣照照相就走了
不太值得來啦~



不過自由之丘這地方看來也是高級住宅區
隨便都看到類似這種跑車在陽光下閃耀~好閃阿~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一家店寫著"台灣"  原來是賣茶葉的店
店名叫做LUPICIA



不過我怎樣都想不到為啥是用新竹做為代表
台灣有更多地方的茶葉比新竹茶葉有名吧 @@

但既然看到有賣台灣的茶  那就進去看看吧 :P
原來是有賣台灣的烏龍茶~
50g要1600yen(台幣480元)  不知道這算何種等級的茶



因為邁入第三天了  身上的錢也花了一半
再加上葉曙萱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領到錢
所以一路上都有計算著還剩多少錢&一天還可以花多少
算一算之後發現今天的quato還有剩
所以就買了一包"自由之丘"的茶要給老爸
50g袋子裝800yen日幣  盒子裝要1000yen(我覺得袋子裝就很精美了)
拿去給店員要結帳的時候  店員對著我刮拉刮拉的講一串
我很疑惑的看著他  不知道他在講啥
他又跟我講了一大串  我就用英文跟他說"I can't understand"
葉曙萱過來了我就問她店員到底講啥  但她也聽不懂XD
後來店員就用日文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  我們說是
他就用不太標準的中文說"禮物?"
一開始聽還沒聽懂  想了一下才聽懂
我就點頭  用日文跟他說"禮物" (好在我有學過這個字阿~)
原來是說如果我們要送人的話他要幫我們包裝阿~
所以原本只有很陽春的一包綠綠的
店員用紙袋包起來之後還在上面貼上了一個圓形貼紙
接著還有另一個手提紙袋  外面掛上一個他們在賣的小小盒子
接著這種小小盒子他還拿了兩個  用中文跟我們說"給你們"
挖哈哈  真是貼心的店員耶~~~
最後包完之後她還親自走出櫃臺來拿給我們  再鞠躬跟我們說"謝謝"
真是有禮貌的日本人~~
被這樣對待還真不好意思 XDXD  但真的會覺得花這錢很值得

買完紀念品之後我們就決定去剛剛經過的一條有冷氣的地方逛逛
結果一進去...
怎麼都是賣給40歲以上的人的東西 XD
但有冷氣還是很吸引人  我們就走阿走走到一半上了廁所之後才又走出來

但看阿看覺得沒啥好逛的  逛了兩家類似生活工廠的店之後
我們就決定直接去甜點森林吃甜點啦~~~

吃甜點也要走好遠  因為在南口那邊  XD
但路很好找  其中有一條路是長這樣的



這條應該是完全給人走的
中間是一整排的椅子  下午的時間正好曬不到太陽
坐在那裡休息&看人群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次可以再來一次然後坐在那裡 :P

走阿走的走過好遠的路之後  終於走到了Sweets Forest
他在二樓~看介紹好像其實那整棟樓都是吃的



天氣好熱好想快點吃冰阿!!
走進去之後  果然跟書上的照片一樣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假樹!
這真的是一個很夢幻的地方  蠻符合甜點的感覺



我們逛了一下  最後去排最多人排也是最有名的mix'n mixream
研究了一下他的menu  喔喔喔喔  有一點英文耶  所以勉強可以看懂一些 XD
我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就點了Tropics
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的  加上芒果, 鳳梨, 蒟蒻
我們排隊排超久的  腳超酸的阿 Orz
不過那是因為他們冰淇淋都是現做的~蠻有趣的  跟師傅點完就看他做



他們工作的地方底板應該是低溫底板
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是用芒果醬倒在版子上  就會結冰
然後他們就把應該是原味的冰淇淋跟結冰的芒果醬混在一起
像在揉麵團那樣揉  最後再加入芒果, 鳳梨, 蒟蒻在揉一揉
就變成最後的冰淇淋了  整個過程真的是很神妙~



料蠻多也蠻好吃的  葉曙萱吃的宇治金時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在吃抹茶粉的感覺
不過他本來就是用抹茶粉去揉的~跟芒果果醬的意思一樣啦



那裡也有賣台灣冰唷  而且蠻大杯的
排隊的過程中一直看到有人買去吃
害我差點跳槽去買台灣冰
不過後來還是忍住了  這種台灣吃的到的在台灣吃就好了~~~



吃完甜點也涼快多了
就前往我們今天的下一站: 涉谷

第三天上半天的其餘照片在: http://www.pixnet.net/album/yifang/1950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