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11/13  沒錯  那天是我呱呱落地的日子
2006/11/13  沒錯  我24歲了
為了要慶祝我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生日
(是的  我非常肯定這一定要是我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生日)
所以我今年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

想做的事情
想見的人
想嘗試的東西
我很刻意的全部安排在這兩週

只因為我突然感覺到
很多事情今年不做  也許以後再也沒機會作

但是還是有一些遺憾
因為我忘記用相機記錄這段時間 =.=
這對一個很愛拿相機亂拍的人實在是很不尋常
我大概真的老了吧..Orz

今年生日從11/4開始  :P

11/4  企業聯賽三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季的最後兩場比賽  不管怎樣一定要去看!!  
我的堅持  哈~
這一天很特別  和兩位朋友一起
以及最後讓我心臟碰碰跳的互動
現在想想覺得人生真奇妙  我會更珍惜這一切
心滿意足回家  結果因為太心滿意足  
搭捷運的時候搭錯車  差點搭去南勢角  XD
祝中華男女排  亞運都能順利奪牌囉

11/5  阿雪來台北的日子: 我. 阿雪. shit. 阿英
其實這件事情早在半個月前就定好了
阿雪說他要來台北看演唱會  找我們一起吃飯
不過到前一天我才匆匆忙忙的找餐廳和聯絡  XD
只是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嘿嘿
雖然大家都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就去赴會 XD
下午除了阿英之外我們到台大的球場打球
依舊是跟這群伙伴一起打排球的時候
我才能真正的能從排球獲得真正的開心

11/8  去新竹的日子
很巧的  電資研一直說要去新竹
拖阿拖的  就拖到了這一天
雖然我很衰的眼睛腫起來
但依舊滅不了我那天整個按耐不住的心情
一整個下午好像小朋友一樣在實驗室裡蹦蹦跳跳的
19:30  系女排聚餐: 我. 阿雪. 阿英. fibi. 狼鼠. 愛利
        這聚餐是我提的  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能聯絡這些人
        完全是因為11/5那天打完球之後才想到的
        地點在我思考過後決定吃交大北大門外面的漫爵
        我剛畢業之後的那次聚餐之外  這次聚餐算是最完整的了
        除了已經出國的judy  全部到齊
        本來是笨蛋的還是很笨  本來很可愛的依舊很可愛
        明年fibi也要出國了  以後我們能聚的機會就會更少..
        吃完之後去交大的球場  依舊是風沙很大  ^^
        但是有機會的話  還是很想再一次六個人一起play  呵呵
22:30  電資研打保齡球: 
            我. 范雅. 阿煥. hacks. 立傑. 小米. 恆溫. 貢丸. 瑞男. tenfro

        我只能說  我能打出strike真是太天才了  哈哈哈哈哈
        這種軌道相當詭異的球大概也只有我可以這麼天才的打出來 XD
        跟這群朋友出去總是笑聲不斷  我很喜歡

新竹的夜晚真的感覺有比從前恐怖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太久沒去
回到台北已經一點半囉   感謝立傑載我回家

11/9  judy明信片到達的日子
這一天呢  本來是安排要悠閒的過一天
自從我發現信義誠品是一個好地方之後就很愛去  XD
可真的很衰  前一天被眼科醫生恐嚇"你再戴隱形眼鏡會瞎掉唷"
害我這天只好乖乖在家休息...
不過收到從英國來的生日快樂  著實令我有驚訝到  :P
真不愧我在 八月被demo壓的快死 + 腳燙傷痛的快死 的時候
拼了命做出來的月曆  ^^"

11/10  莫宰羊的日子: 我. 綿. salt. bow. atman. vup
雖然聯絡方面讓我相當不滿意
但是吃羊肉爐的過程中和後來去逛師大夜市的過程
以及最後竟然一群人就坐在路邊聊了起來
實在相當有趣~  天南地北的什麼都可以講的很開心 ^^

11/11  前室友聚會日: 我. 令琤. 菜頭
令琤說要來台北逛街  我東橋西橋的
看來就這天最適合了  XD
在地下街我買了一個新包包  令琤買到他喜歡的鞋子
我們從一點多開始  逛到五點半菜頭下課之後
三個人一起去吃了千姬(平價日本料理)
送走菜頭之後跟令琤最後再去買令琤的姐姐結婚要穿的鞋
最後送令琤去搭車  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那天總計逛了大約7個小時  我們超強的!!
台北果然是女人的天堂  窮困的根源...Orz
只可惜這次還是缺一個人  
上次四個人聚在一起是五月底我去新竹打四對四的時候
希望下次四個人的聚會快點來~

11/12  籃球之友聚會: 我. 小施. 小鄧. 小葵
小施從一個月前就跟我預約了這天  :P
還有小鄧和小葵!!
我們一起去吃了東區的一家下午茶
好吃!!  好飽!!
吃完之後在東區逛一逛
竟然在我跟小葵很大聲的討論楊玉明和曉鐘之後不到五分鐘
就發現這兩個人就在我們旁邊  害我們落荒而逃  
是個很好笑的狀況  說人人就出現了....
害我們後來一直試說別人的名字看那人會不會出現 XD
這天實驗室去Friday's吃吃喝喝
連吃兩天Friday's好像不是好事
而且我也吃不下 XDXDXDXD

11/13  真正的24歲生日: 我. 如珊. 兩位陌生人
我本來的行程是:
                12:10 看金馬影展-天堂失格
                14:00 看完電影之後去吃壽星半價的海老天(假如我餓的話)
                16:00 到誠品看書  我很喜歡誠品
                18:00 去百事達找一部好看的電影  因為壽星可以免費租一片
                19:00 Friday's
可是我很衰  因為我感冒了
整個人鼻塞到不行+頭痛到不行
所以在家睡了一整天...
於是行程變成:
                14:30 睡醒
                15:00 看醫生
                16:00 回到家休息
                19:00 Friday's
有沒有這麼悲慘的壽星阿  >"<
晚上的Friday's  
我跟如珊  還有兩個陌生人一起吃歡樂Friday
雖然到我發文的這一刻  我連兩位先生的名字都不知道  XD
但是兩位先生們相當有趣  我笑到沒力
為了感謝三位帶給我24歲的第一頓歡樂晚餐  只好
祝年輕的型男明年可以跟我一樣順利畢業
祝年長的姊姊多到爆炸的資格考可以順利考完
祝我的死黨鄭如珊小姐  每一項事情都順利



今年的生日沒像去年那麼有震撼力(去年震撼力太大  嚇死  哈)
算是相當平淡的一天...
平淡到我出發去Friday坐在捷運上時
覺得今天只是禮拜天吧 XD
但是整整自以為的慶祝了兩週  
把想見的人都見到了  很開心
(話說..11/13是我跟小葵認識的日子  所以我們認識滿一週年了  哈)


套句小米的話

時間與地點都可以設定在不同的地方
只有人是不會變的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真是輕鬆又愉快

All of you have special positions in my life
我愛你們 (羞....>/////<)

還有  我最親愛的家人  ^____^
遠在英國的Jaye  每年你總是會記得

當然  還有IPPR LAB的各位
蔚姐.禮薇姐.柳姐.布丁.春神.k姐.Sugar.佩璇.riva姐.婷婷.辛巴
以及我偉大願意放我一個禮拜假的老大
(韋哥韋哥你真的好偉大  所以請幫我實現願望讓我畢業 = =+)

碩二的明年六月都要一起畢業!!

最後的最後  依照我每年生日願望都只能實現一個的狀況
今年我決定三個願望都許一樣的

1. 準時順利畢業
2. 準時順利畢業
3. 準時順利畢業

這樣老天爺要挑哪一個都可以啦~~ :P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PTT2, 鼠洞, 無名Blog   版權所有翻印不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