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旅遊是因為公司有補助每人$2000
本來大家私底下說要去吃東西吃一吃
不過我們老闆說旅遊就是要出去玩不能只吃東西 XD
所以最後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就決定去了這地方

是從關渡~淡水的水上大船 (我都這樣叫它)
它叫做皇后號
參考網址: http://www.greatriver.com.tw/
其實就是一艘大船  行駛在淡水河上
在上面可以吃喜來登飯店的自助午餐

我們吃的是午餐  假日價$1880
還真貴 Orz
約了11:30在關渡捷運站集合
而我不小心睡到十點才起床
害我起床之後一路一直趕一直趕的奔跑
結果我竟然是第二個到的  而且那時候已經11:35了

可見得高科技公司的人不守時的還是占大多數
真是太奇怪了  這年頭都沒有準時這兩個字存在了嗎  = =

比我早到的是Fred  
不過我猜八成是因為他是關渡捷運站的負責人所以才這麼早到 XD
等阿等的  老闆帶著老婆出現  Glory和Justin也出現
我本來以為部門旅遊應該只會有少少人
沒想到只有兩個人沒來耶~14個來12個  算超高出席率了

接著我們就前往關渡碼頭
我們去的時候是搭計程車 XD  反正公司出錢 XD
等阿等的  結果我們在最後一秒鐘才上船 Orz
看來下次我可以多睡半小時

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等船開之後我們就開始拿東西吃
東西...其實蠻少的  @@
我吃到第二次就不知道要拿什麼了
生菜沙拉我不吃所以少了一塊
剩下我有印象的就是一大盤的草蝦
一盤餅乾  一盤雞肉  還有一些熱食
不過都不太吸引我
更糟糕的是  我才上船沒多久就看到蟑螂 Orz

飲料方面冷飲只有柳橙汁
熱飲有咖啡和紅茶
湯只有一種  是勾欠的海鮮湯
有麵包不過我沒吃  因為上面有蒼蠅 Orz
有水果我也沒吃  因為它在麵包的旁邊
甜點有一些小蛋糕&布丁&西米露做成的果凍
這些則是因為我想吃布丁&果凍  所以我硬是忽略了蒼蠅拿了一些 XD
還好到現在還沒拉肚子

邊吃的時候有一個看起來50多歲的男人會在上面唱歌&跟觀眾互動
有個看起來年齡也差不多50歲的女人彈琴
男人唱英文歌還不賴  有老歌的感覺
但是唱國語歌就玩全不行了
不知道是誰叫他唱求婚的歌  他唱了王力宏的"唯一"
我從他開始唱我就開始大笑  因為實在是太台了  XDXD
Viki說: 王力宏會賺大錢不是沒有原因的

坐這船會從關渡大橋下面鑽過去
就讓我想到我在日本做的Himiko
但日本的那船有趣多了
雖然在船上沒東西吃  可是可以看到14座橋底
兩旁的景色也會一直變 
(而且還有帥哥船長  *^^*)
所以還是日本勝 XD
淡水河的兩旁  就只有一堆看起來應該賣很貴但我完全不想買的高樓
我不想買是因為我覺得這裡交通&生活機能應該很差 XD

吃到一段落之後  我跟Viki(我同學  也是我唯一的依靠 XD)就到船的其他地方去繞繞
這艘船有三層
我們吃東西的是第一層  我照的這張照片是第二層
第一層和第二層擺設是一樣的



第三層是露天的  在上面可以吹風還不錯啦~
而這天晚上據說是蔡依林要來船上(觀光局辦的活動)
所以第三層充滿了紗  Viki很好笑的說要拿紗把自己圍起來 XD



在上面晃一晃  看看景色  景色真的沒什麼老實說
不過第一層和第二層外面都有常常的走廊  感覺可以在那裡玩紅綠燈 XD



船開到淡水捷運站  就開始180度大迴轉
迴轉的時候頭很暈  ...@@
所以也沒有開出去到海上  
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因為吃水的關係
在淡水河上  這艘船如果沈了
只要爬到第三層就一定不會被淹死
(雖然我覺得依照我的狀況我應該還是蠻有可能被淹死)

中間發生比較好笑的事情只有兩件

第一件是台上唱歌的男人問我們是哪個公司

                主持人: 你們哪家公司的阿
                我們: (默...)
                主持人: 說一下嘛~哪家公司的阿
                Leader: 聯發紡織
                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件是Joyce在談論日劇
(ps:這群男人竟然沒人知道米希亞是誰  這些人活在什麼年代阿 Orz)
她竟然叫Justin去看"不能結婚的男人"
因為Justin平常超嚴肅的  而且很兇 (怕怕~)
要來的路上才聽到他跟Glory討論漫畫劇情
我是不知道他結婚了沒  
但聽到Joyce如此講  我跟Viki聽到的時候整個是笑到不行
跟Justin講完Justin大概太傷心了就跑走了
接著Joyce就跟Fred討論起公司很多男人都像"不能結婚的男人"的樣子
最後結論是Glory最像
因為他"高高的  走路駝背  手還會放在兩旁  講話很毒"
好好笑  XD

其他沒什麼特別  基本上我覺得去了也沒有比較熟  XD
而且我吃完午餐14:00船回到關渡碼頭我就先走了
後續他們去了關渡公園有啥好玩的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