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上週開打
但因為遇到颱風所以這週才是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


說到這...我真的很想翻桌
計畫上週末要去看比賽  害我上週加班加到天荒地老
(好啦其實跟學長們比起來也沒有天荒地老)
好不容易把進度趕完  結果禮拜五告訴我隔天颱風要來  =_____=
真的很想翻桌 ...= =

為跟上次去看企聯的時候已經完全不同了
之前去看企聯還是個研究生  可以隨便亂耗時間
上班之後  很多都不一樣  最不一樣的就是時間了
週一到週五很累  到了週末真的需要一天好好休息
另一天就算想亂跑也跑不遠  也無法太晚回家
每到禮拜天又要從新店大老遠回內湖  準備禮拜一八點半要上班
除非有放三天以上  不然感覺幾乎無法離開台北市一樣
而且現在還算是工作輕鬆的時候
等11月開始  按照學姐的說法  是根本無法連內湖都無法離開
要看比賽就更困難了...
這次看完不知道下次可以看比賽是什麼時候?
更不知道下次我可以碰到球會是哪年哪月

心情很複雜的去了這次企聯

(前言這麼長  後面應該會寫到懶得寫)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吃了八方雲集
是說我跟阿葵每次出去都一定要吃鍋貼就是
在白館吃  在新莊吃  在苗栗吃  在公館吃  這次來了中壢還是鍋貼 XD
接著又搭了很像有悠遊卡的公車去中原
穿過了中原校園千辛萬苦終於到了體育館

第一場比賽是力晶vs國訓
力晶在自己家裡比賽  再加上這天正好是中原校慶
整個體育館都是幫力晶加油的人
還好力晶也沒有漏氣  
這局打到接近25分時是23:24  力晶last
國訓攔網的人都被吊開只剩下一個人攔
球舉的很到位  要給甘秉宗打最後一球
而且國訓剩下的那個人其實感覺根本也來不及跳
以阿甘的跳躍力  直接定下去就對了!!
大家都快站起來鼓掌的時候...
這位甘先生完全是個想太多
手腕很漂亮的撇了個直線
結果...撇太多了  直接是一個大outball

打完這球他直接躺在地上  我也快昏倒的倒在地上
其實直接打斜線下去也很ok了阿 Orz

結果力晶第一局就跟國訓糾纏到deuce
最後deuce到30分才結束比賽  力晶贏了耶 :P
第二局也被力晶拿下  第三局國訓開始大反撲
在苗栗的時候我們看過國訓在0:2落後下硬是大逆轉拿下勝利
所以就在想會不會今天又發生呢?

第三局還是力晶先拿到last
但國訓就是很有韌性  防守超厲害的阿國訓 T___T
硬是追到deuce  應該連追五六分有  陳保宏發好多球阿~!
deuce後更精彩  兩邊的防守都很漂亮  撲球和魚躍都有出現
哈哈  我愛防守戰~~~

最後力晶還是在自己家裡拿下勝利  恭喜啦  第二勝也是跌跌撞撞才拿到
阿甘好像第二局就感覺有軟腳  辛苦了 XD  
我們都很壞心的一直在賭阿甘會不會發球outball
結果發球沒有outball  攻擊來個大outball  (我&葵: 囧rz)

第二場比賽是中銀vs台電
場邊瞬間少了好多人 XDXDXD
我說  中銀大概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看他們比賽卻沒人為他們歡呼吧
第一局和第二局老實說還真難看
兩邊在比賽誰的發球失誤比較多  =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們就認真的討論起李學林奉子成婚的事情  哈哈
不知道場上他的同學們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P

比賽到第三局開始有精彩起來
第四局台電好像突然醒了過來一樣
於是比賽進入第五局  超緊張的
真不知道我在緊張個屁  心臟碰碰跳

第五局真的很精彩在於兩邊死命的防守
台電的戰術真的超好看的  我好愛看他們的戰術
(國訓的也不錯  雙人掩護  超讚)
本來第五局只有15分  硬是打到25分才分出勝負
中間有一球蠻有爭議的  柯力仁沒打到快攻結果球落下來他又碰到
我覺得是兩次啦 @@  聽說他自己也覺得是兩次
結果裁判沒吹...
Orz  我覺得台電應該是某部份曾經得罪過裁判吧
每每都會遇到這種鬼打牆的事情
上次在苗栗也是  明明是個大outball卻被吹in
在deuce的時候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挫敗

我本來要撐讚台電的接發球好穩
結果...最後一球就因為接發球沒接到  比賽結束
真是超難過的 Orz
我好久沒因為看比賽被比賽弄得七上八下的
唉唉唉唉  除了想看台電贏  其實更想看到中銀被打敗阿!!

btw, 顯丞老大的發球真的是很有威力  
黃金左手不是叫假的雖然已經不會用左手寫字(會啦只是很慢這樣)
王明俊也不錯  會打主攻也會打快攻
中銀那裡  邱德全真是讓我很想向他膜拜  你有沒有這麼會處理球阿!!!
攻擊手還是看洪榮宗  恩  發球依舊是大家公認最好看的
但千萬不要一直學阿甘打大outball呀 :P
不然哪一天換阿甘在場上消遣你 (攤)

賽後發生了一大堆事情
簽名會  我勇敢的去要求要拍照  失敗的照片  空白的腦袋
過程喔  有緣就看得到我寫出來(迷之聲:其實是你懶得寫吧..)
我的腦袋有一陣子全是空白  有快樂的空白也有哀傷的空白
老實說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哀怨>快樂  至於是什麼原因就跳過不講
只不過洪榮宗真是讓我大大大大大大大改觀   沒想到你人還不錯好嘛
很大的嚇一跳  導致語無論次的快速的否認我念資訊  有點白痴

好吧  再強調一次  洪榮宗你人真好!
不能再繼續強調了  感覺這個人會驕傲起來 = =

只能說感謝雙宗~中間的哀怨  我希望我可以忘記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啥時
不過還是希望下次可以快快到來
11月希望有機會~(莊阿凡你在肖想  根本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