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氣到


雖然實在是很不想污染這裡

因為Pixnet還是缺少一些功能
而無名有這樣的功能  而我還有將近一年的會員
所以我才會繼續用無名
不過還蠻諷刺的是  因為無名一直出包  
所以我比當初申請的會員期限多了兩個月的樣子

雖然pixnet也出包過  而且pixnet的出包害的我很慘
所以我的pixnet相簿容量有用不完的2G

但是已經不是第一次
在我辛辛苦苦的弄好文章之後
按下發送  卻顯示失敗

這跟我自己不小心按到IBM鍵盤的"上一頁"讓文章整個消失完全不同
而且因為這樣所以我把鍵盤的這功能關掉
畢竟瀏覽網頁的"上一頁" 用backspace是一樣的

四次
我今天晚上打了四次
打到我都可以背出那篇文章了
而且將來我一定得再打第五次

因為那篇真的很重要也必需在今天發出去
不然我何必這麼堅持?
可是到現在為止還是發不出去

正所謂  人衰的時候走路都會撞到牆
(咦  這句好像是我自己發明的)

我第一次這麼生氣的到SYSOP版

Pixnet加油
無名...別用了阿大家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TW&q=%E7%88%9B%E7%84%A1%E5%90%8D&btnG=Google+%E6%90%9C%E5%B0%8B&lr=

-----------------------------------------------------------------------------------------------
打到這裡我氣完了(正所謂來的快去也快但是還是很氣)
那就把那篇文章的最後幾句打在這裡好了

最近會見到我的朋友
請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yes, judy麻麻
快點隔個歐亞大陸給我抱抱
(google reader不知道會不會乖乖把這句傳給你 XD)
(其實我肖想你的義大利麵很久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