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的化妝品那篇還真久了 XD

跟化妝品一樣
也只列出我真的有買的

1. 眼唇卸妝
Maybeline輕柔眼唇卸妝
很小一罐  
如果常常上全妝(眼影, 睫毛膏, 睫毛防水雨衣)
很快就用完了
不過這罐用起來蠻舒服的  偶爾才有燻眼睛的感覺

Loreal眼唇卸妝
這是這三種裡面單價最高的
但他使用起來的卸妝力和舒服程度也就是最好的
比較快可以卸乾淨  而且也不會有燻眼睛的感覺

MISSHA眼唇卸妝
這罐跟前面兩罐比起來  就屬於比較會燻眼睛&卸妝力比較弱的
敷在眼睛上的時間和用量大概都要Maybelline的1.5倍

2. 卸妝
蜜妮卸妝乳
蜜妮卸妝油
蜜妮系列的就一起寫吧  卸妝油單價比卸妝乳貴
但我覺得卸妝乳比較好用耶...
卸妝油一整個用起來就是有很油膩沖不乾淨的感覺
卸妝乳就比較不會
不過我每次都會為了保險起見卸兩次

Fancl卸妝油
屬於高單價的卸妝油  一瓶Fancl可以買2-3瓶蜜妮(日幣價格)
在日本買比在台灣便宜很多  網拍一瓶大約550元
Fancl標榜無添加  所以真的一點香味都沒有
有人說用久了有奇怪味道  但我倒是覺得沒有
用起來的確真的很舒服&卸妝力很足夠
而且用清水沖掉之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Perfect超微米卸妝液
這是KOSE的副牌  不是油也不是乳  真的是"液"
但是酒精味好重....Orz
因為是在區臣式買一送一買的  所以用起來毫不心軟
每次都用很多 XD
卸妝力是有差一點點  但因為很便宜所以大量的卸兩次也還ok 

3. 洗面乳
上山採藥青柚子
上山採藥純米

上山採藥系列一起寫
純米的泡沫很細而且很容易起泡  
但洗完之後有很緊繃很乾的感覺
我比較不喜歡  冬天用起來還蠻痛苦的
青柚子擠多一點也可以達到很多泡沫的感覺
洗起來比較不緊繃  而且味道很好聞

品木一蒟兩得
品木果真有酵

一蒟兩得的單價很高  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味道很好聞  而且洗完有乾淨&不緊繃的感覺
超級容易起泡  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的(真的是一點點)
所以一條可以用超久的
果真有酵純粹是因為之前用了果真有酵磨砂膏覺得不錯才用的
但我覺得這整個就是適合乾性皮膚的人用
同樣是有超好聞的香味  但洗完太保濕了
不適合我

Fancl魔法泡泡洗顏粉
一瓶大約是台幣360元  這是粉狀的
要搭配起泡球弄泡泡出來
泡泡很舒服  我買滋潤型的用起來感覺也洗得很乾淨
跟一蒟兩得的感覺差不多  但比一蒟兩得保濕一點
只是因為要用起泡球弄出泡泡  早上時間趕上班不適合用 XD

4. 去角質
上山採藥青柚子
上山採藥竹取
上山採藥系列的也一起寫
這兩款去角質的功力我覺得差不多
青柚子味道就是很好聞
竹取標榜的緊緻  所以去完角質的確會有比較緊繃的感覺
但兩款我覺得我都很喜歡

品木果真有酵
這是磨砂膏  味道一樣很好聞
但我比較不習慣用磨砂膏  洗完之後滑滑的
但沒有去角質那種真的洗乾淨的感覺

4. 面膜
品木奇蹟面膜
品木泥娃娃面膜
品木一飲而盡面膜
這三條是品木的明星商品
但我真正有用的是奇蹟和泥娃娃 
奇蹟是針對痘痘和有問題的地方
跟皮膚科開來擦痘痘的藥一樣 XD
不過對於痘痘真的有鎮定的效果
紅痘痘晚上敷一下的確第二天就會好一點
泥娃娃則是針對出油的地方
敷的時候會有一點刺痛
但敷完之後真的會感覺比較不油變的比較乾一點
對我來說乾一點比出油出不停好
一飲而盡我只用過一次  是保濕面膜
味道真的超好聞的!!我超喜歡這個味道
這面膜標榜著十分鐘急救面膜
但我的臉不太需要保濕...所以就轉賣掉了

Payeasy死海黑泥
這個跟泥娃娃類似  也是控油面膜
但是比起泥娃娃  這個就真的很"泥"
怎麼形容呢...這個是真的可以摸到"泥巴"的感覺
泥娃娃則是比較有"面膜"的感覺
而且真的很黑...
剛開使用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但後來發現我每次敷完臉都會變黑
原來是因為太難沖掉了  他會躲在我的毛孔裡  Orz Orz
而且洗不太掉  所以就被我丟了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 珍珠粉, 冰沁, 優格, 精米)
我的美麗日記是有名的便宜面膜
紅酒: 味道好甜  是很強的保濕面膜
去日本玩很乾的時候敷一片第二天就沒事了
珍珠粉: 有名的美白面膜
敷完真的會覺得整個臉變白的  不過這是一時的 XD
也許長久敷真的會變白吧
冰沁: 敷起來涼涼的  夏天敷真的很舒服
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覺得很油膩時
晚上敷一片會有覺得臉變的很好摸也很舒服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
優格: 控油面膜  真的是優格的味道(廢話)
但他真的的確有控油的效果  
只是每次敷我都會有把優格弄在臉上的感覺...
感覺有點甜又有點膩阿...
精米: 我買美麗日記是買禮盒
禮盒裡都會附這款  但我用起來完全沒感覺
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作用?!
現在敷精米都是敷心安的  就是想說今天來敷個面膜
可是又想不到要敷什麼的時候  就敷這個吧 XD

5. 化妝水
雅漾
優麗雅

以上兩項一起講
這都是噴霧型的
我覺得雅漾用起來效果比較明顯
之前臉過敏的時候噴這個的確會舒服許多
優麗雅也不錯啦  總之這兩種我都覺得是好物阿

Kanebo肌水(藍)


Albion健康化妝水
Kose雪肌精
無印良品MUJI化妝水(For normal & dry skin)

6. 精華液
倩碧深層喚膚精華霜

7. 保濕
倩碧水磁場
潤密乳液
Kose雪肌精乳液
無印良品MUJI敏感肌乳液(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