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比賽  重頭戲就是古巴v.s巴西
    雖然我們提早去了  還是好多人...0rz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位子還不錯  正好正中央
    stak作的位子剛剛好就正對著網子
    兩邊的動作都看的蠻清楚的  ^^"

    第一場是荷蘭v.s韓國
    前一天荷蘭隊中表現比較少的3號Huurman這天又恢復第一天的狀況
    我記得我第一天看比賽對她印象超深刻的  只是第二天她打的比較不好
    她真的是什麼球都可以打的那種  A快和C快打的超漂亮
    (shit對不起我說錯了  背飛是C快  XD)
    12號Flier雖然前一天被阿達說的很糟糕的樣子
    (不過她前一天真的蠻糟的)
    今天上場前穿一下七號球衣  就變猛了  而且她今天後排打比較少  @@
    大部分印象都是他在四號位的強攻

    後來才知道  昨天荷蘭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贏了才能打Final  難怪所有人都比前一天猛  XD

    韓國隊呀  我覺得他們前一天沒這麼弱呀....
    可是突然變弱了  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我差一點又跟前一天一樣把第二局當成第一局
    非常空虛阿....0rz

    第二場比賽是整個台北站的重頭戲
    比賽開打之前突然發現白館坐滿了人
    其實看排球的人也不少嘛..

    巴西和古巴從熱身開始就有較勁的意味
    古巴前一天賽前扣球都扣在三米線上  我已經很驚訝了
    結果這天大家都扣在三米線內  全場不停的發出驚呼聲
    好像三米線外都是outball一樣  XD
    巴西這邊還是秉持著他們重力加速度的扣球方式
    看她們飛起來也還不錯啦  :P

    比賽開始  一開始就是拉鋸戰  分數好像從沒差超過3分
    第一局  古巴完全用重扣把巴西壓的死死的
    全部都是重扣  可是得分效率超高
    巴西只有17號Renata的扣球比較能跟古巴的相提並論
    不過第一局在19分的時候Ruiz有上來唷!!!
    他一上來大家都給他掌聲  終於等到了...0rz
    結果她扣了一球  吊了一球  那球吊球超聰明的
    然後就又被換下去....0rz  教練  我想看她打球啦  >"<
    還異想天開的說如果全場一起大喊Ruiz  不知道古巴的教練會不會換她上來  XD

    第一局古巴拿下之後  第二局開始  古巴隊對於裁判的判決一直不滿
    6號Ramirez不停的做出不滿的動作  也被裁判叫過去幾次(她正好是場上隊長)
    不過第二局好像真的古巴的重扣好像真的有少了一點
    不像第一局扣下去大家好像要站起來歡呼那種  XD
    而且巴西的自由球員Fabi真的蠻厲害的  移動速度快  接球又很到位
    另外她的判斷力超強  發球她幾乎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out
    比較起來古巴的自由球員就沒這麼靈活  @@
    而我們為了想看第五局  所以一直幫巴西加油
    第二局被巴西拿下來

    第三局  我決的是整場比賽的轉捩點
    而且是因為裁判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裁判有一點偏巴西耶  @@
    不只是那個很明顯的巴西觸網  但最後卻判古巴觸網的那個判決
    我想這個觸網全世界的人應該都看到了  唯獨主審沒看到
    聽說電視轉播慢動作重播超明顯  XD
    另外還有幾個touch  還有幾個in/out都判的怪怪的  XD
    而且stak也都看跟我一樣  XD  ->這樣我才敢說也許我看的是對的
    於是古巴那邊感覺情緒很不穩  情緒不穩隊形好像也亂亂的
    本來以為第三局應該會被古巴拿下來
    不過最後這樣被巴西拿到我也不意外  XD

    第四局開始  又為了看第五局  所以我們開始拼命幫古巴加油
    而且我們後面的攝影機終於走了....0rz
    站起來看比賽真的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更有臨場感  XD
    第四局其實一直都是古巴領先  到最後還24:21先拉
    結果接連幾個球竟然被追到deuce....0rz
    雖然古巴在23:21快被追到的時候換了Ruiz上來
    上來之後也很明顯的古巴士氣有提升
    可是她也一直沒轉到前排  我懷疑她上來之後根本沒摸到球  @@"
    結果最後一分就在巴西攔網下結束  ~><~
    其實結束的還蠻錯愕的說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打到第五局阿))))

    所以最傷心的其實是沒辦法看第五局
    如果有第五局可以看一定很刺激
    而且說不定Ruiz就會上來打多一點球了  ><
    雖然說我後來才知道因為古巴早就已經晉級Final
    所以台北站很明顯的是拿來練兵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anyway~最後那場比賽真的是繼去年奧運金牌戰之後(那場真是太精彩了!!)
    我覺得是今年最好看的一場比賽了
    看的熱血沸騰阿!!!!

    明年再繼續辦在台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