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四個晚上
我們穿過了超級寒冷的嵐山街頭
來到花筏溫泉旅館

進入溫泉旅館之後  馬上就有人來幫我們把鞋子收好
先到櫃臺check in  櫃臺會給我們選擇燻香


check in的時候選線香, 我們選綠茶的 

從左到右是綠茶, 薰衣草,  竹子, (第四個我看不懂), 茉莉花
我們聞過五種味道之後  最後選擇綠茶味  比較清新不會太濃

check in的時候只需要確認身份不用付錢  check out的時候才付錢
我問了櫃臺我們的にもつ  櫃臺說已經幫我們搬上去了在房間
然後帶我們上去的人也順便把我手上的包包接過去拿著
由此看來真的會是一間服務很不錯的溫泉旅館呢!

帶我們上去的是一個會講一些英文的男生
他跟我們介紹溫泉的位置  我們住的二樓晚上是女湯
但隔天早上會換成男湯  如果早上我們想要泡湯的話要到三樓泡
溫泉旁邊二樓是一間relax room  那個人跟我說這是free馬殺雞  XD
其實就是按摩椅和按摩腳底的東西啦!
然後也有販賣機有賣一些飲料

按摩椅休息的地方

我們住的是202號房  每一間房除了房號之外都有名字  我們這間叫做"水仙"

我們住的房間叫做"水仙" 

門打開了  真期待耶  雖然看圖片就大概知道會是長什麼樣子
不過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會興奮一下

這是我們的房間! 榻榻米的唷! 

房內已經擺好桌子和椅子  桌上擺有點心  應該就是所謂的迎賓點心吧
點心就是生八ツ橋一個  抹茶一杯  還有熱毛巾可以擦擦手

一進房間的點心, 抹茶和生八橋  
 
靠裡面的椅子旁邊是一個擺畫的地方  還有擺燻香以及電話的地方
接待我們的人說如果我們有問題的話播電話7就可以直接通front desk

掛畫的地方 

走進去一點有一個小陽台  擺有兩張椅子和一張桌子

這是外面的室內小陽台, 有桌子和椅子

然後就是一整面的落地窗  但窗外真的很不怎麼樣  完全沒有景色 
外加有一台機器在旁邊破壞風景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跟我們定的房型有關
也許貴一點的房型會有view吧 XD

窗外的景色, 真的沒啥好看

小小陽台那邊還放了冰箱  冰箱裡面有各式飲料  拿起來就要付錢 => 受害者我

冰箱裡的飲料一拿出來就不可以退回去 

靠外面的這張椅子旁邊的榻榻米上有電視和保險箱

液晶電視及保險箱 

雖然這並不是套房  但也可以算是半套
因為房間內還是有廁所的  只是沒有可以洗澡的地方
旁邊的洗手台上擺了一些東西  但看起來是給男生用的  我們用不到~

洗手台邊放的東西 

接待我們的人問了我們幾點要吃晚餐  以及明天早上幾點吃早餐
晚餐時間是6:00~8:00  早餐時間是7:00~9:00
我們先選了晚餐時間是6:30  早餐時間是8:00
但後來發現我們光是參觀房間就要參觀好久了  所以用電話跟櫃臺說把晚餐時間改成7:00

接待的人把燻香點了之後  就出去了  我們換衣服休息

綠茶味的線香正在燒 

接著我們就繼續我們的尋寶過程 XD
這時候有另外一個女侍進來  他一直跟我們講一些數字
雖然我聽的懂數字可是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指什麼東西
後來才知道她是要看我們的身高給我們浴衣
她很厲害說阿英是169cm  阿英真的是169cm
接著她就拿了我穿的和阿英穿的浴衣給我們

除了浴衣櫃子裡還有一些盥洗的東西
總共有大毛巾一條  小毛巾一條  襪子一雙  盥洗包衣袋  黃色浴衣一件  紅色背心一件  紫色外套一件

浴衣以及盥洗包 

浴衣拿來之後  我們就換衣服準備吃東西囉

換好浴衣的我 

調了好久才調好的自拍 

抹茶我喝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所以不太好喝
生八ツ橋就是生八ツ橋囉  感覺還不錯  一進來就有東西吃  有搭飛機到頭等艙的感覺 XD
此外  剛剛女侍還拿了茶葉進來  我們可以泡茶來喝 

可以泡茶喝 

茶泡好了  還蠻香的  倒來喝!

茶泡好囉要來倒茶了

因為我們邊吃東西還要邊忙著拍照   一整個就是把自己弄得好忙
一下要自拍一下要互拍  真的是超忙得~~~~

好像一張畫裡面塞了我們兩個 

從門後走出來 

東西吃完沒多久  女侍就進來把吃完的東西收走  放好晚餐的東西
沒想到我們這樣玩也玩了快一個小時  XDXD
就默默的到了七點了~

女侍進來收拾東西並準備要上晚餐囉

擺好囉  準備要等一下吃晚餐了!

準備要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