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多倫多的第90天
倒數計時只剩下37天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同樣的地點  窗外的景色已經完全不同

第一天到多倫多時  外面還是半雪景

IMG_3261.JPG 

當我再次好奇的認真往窗外看
卻驚覺已經變成是整片綠色樹枝也長出新芽

IMG_5078.JPG


人的變化也很大

學校的英文層級我一級一級的往上爬
pre-advanced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超過了當初level在我前面的同學
有點驕傲卻也不真實

level重要還是happiness重要
就如同money重要還是happiness重要
I am on the fence

儘管國籍不同的大家只能用破爛的英文對談
但越早認識的朋友是比較容易信任與相信
此外  我也體悟到  這種短期的朋友
是一旦其中一方離開  我們的關係就這樣斷了
每次送一個好朋友離開多倫多  心裡就多少會難過一次
也許這輩子我們就只剩下這次見面的機會
一期一會  又在這裡用上了

IMG_3718.JPG
<Miori  日本人  我的第一個室友  到現在我們都還有用facebook每週一封的短訊分享心情>

IMG_5058_fix.jpg
<Rora  韓國人  我在ILAC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她是個語言天才  願望是想當空姐>

CIMG0959.JPG
<Mariko  日本人  煩惱了很久不知道要繼續待在這裡還是回日本重考  在我從Frech Canada回來的那天她回日本
來不及跟她說再見.....>

IMG_5308.JPG
<Shino  大陸人  我在ILAC遇到第一個講中文的同學  我們一起去過多倫多的很多地方>








同樣地點  窗外的景色從寒冷的白雪變成溫暖的綠地
我卻從很暖很滿的心變成傷痕累累的心

3/4  3/13  5/17
很像八點檔連續劇一樣
一路從似乎是天堂掉到最後一天的地獄
隔天上課遲到進到教室坐下的那一刻
眼淚直接無聲的落下
到底是為了不是自己的錯而流淚
還是因為看到了甚麼而流淚

5/29  又狠狠的被畫了一刀
再回頭看看  真的是很諷刺


<副歌歌詞很真實的發生>

"可愛"  意思是可以愛
但並不表示可以被愛




於是

我學會了每天找事情做就能剩下很少的時間來思念
我學會了用忙碌來遺忘即使我還是忘不了
我學會了自我療傷即使現在傷口還是有點深
我要學習不要看到類似的scene就回想但這真的很困難
我要學習好好的自己活下去即使我好像沒辦法再適應一個人旅行

或許該慶幸我身在12348km遠的地方
所以不得不打起精神來過每一天
所以我不能浪費每一天在哀愁與思念上
"Be Strong" is the only sentence I told myself every day
It's the only thing I must do

DSC06530_1.jpg 
<這樣看起來我過得很好  是吧?>







只是我也好希望  我可以不要再這麼Strong
能夠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放聲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