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收到Message,也常常在寫Message。

因為生日的留言的關係又和小圓聯絡了起來 XD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們也會用BBS的信件來通信,好時髦喔~只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斷掉了。前幾天討論起到底是在哪我們有通信,我一直以為是批踢踢兔,結果我翻了半天的信件箱都找不到,最後結論是應該是放在呼和浩特吧!結果呼和浩特也連不上了...找不回來了Orz。anyway,因為這樣所以開始寫起email來,沒想到小圓竟然現在在美國,而且已經去三年了!之前不知道,不然就有機會在美國的時候去找他~而且一看到信裡的語句,整個熟悉感就上來,連聲音都出現了,這就是她沒錯,哈哈哈。太令人懷念了~想想也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說!!


平常我和Rita用FB或what's app寫寫message,頂多半年一起吃一次飯吧!除此之外很神奇的是,我絕對打死不會開口對別人(即使是認識十幾年的死黨)說的話和話題,竟然都會跟Rita聊起來,而且講的很白話很透徹很深刻,有時候想想真不可思議,講完有種很暢快舒暢的感覺。而今天讓我最心有戚戚焉的一句話是:「差不多這個年紀的女人都很會過/享受生活」,這真的是事實。


最後要提一下菜頭,今天Rita說,她對菜頭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合歡山頂山翻過去。我一想起那個畫面笑到流眼淚,那時我也沒想到我上一秒鐘還在跟菜頭講話,而且我還慫恿她用手稱起來,結果下一秒鐘她就翻過了合歡主峰的柱子 XD 害我當場笑倒攤地上爬不起來救她。今年二月開始,我和菜頭用gtalk的message數量,我想沒有一萬也有五千了吧,gmail內都有紀錄著,真的是很驚人。這也表示這段時間,無論是工作、公司、生活、出遊、感情,菜頭都扮演了蠻重要的輔助角色。


181917_206928202655130_100000138565447_1004822_37655_n.jpg   
<註> 把菜頭翻過去的是Andy,當時只有atman伸出援手去救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