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名古屋駅前モンブランホテル
地址: 〒450-0002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3丁目14番1号
房型: シングル
價格: 三晚(週四~週六) ¥17200,其中一晚有附名古屋城門票(原價¥500)
網址: http://www.montblanc-hotel.jp/
住宿日期: 2016.01.14, 2016.01.15, 2016.01.16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

名古屋車站附近的飯店非~~~常多,不過要找符合我的預算,離車站在三分鐘之內,而且這次我想住車站東邊(上次住過西邊),其實名古屋車站西邊比較熱鬧,如果願意走稍微一點路也是有更便宜的選擇,不過看來看去最後只有這間符合我的需求了。

從中部機場搭名鐵到車站之後,記得要往前走一直走到走完JR車站之後再過馬路,我在前一個斑馬線想說先過馬路,結果發現南北向沒有跨過馬路的斑馬線,只好又走回來 = =||

一大清早到飯店,只有一位先生接待,其實我前兩晚和第三晚是在不同的訂房網站訂,前兩晚的網站用的是漢字,第三晚的網站只能用英文姓名,所以一開始我還準備好要請他找兩筆訂單,結果發現飯店還蠻聰明的竟然知道這兩筆訂單是同一個人,早就釘好在一起了。不過櫃台先生在找我的名字的時候找好久,因為漢字的日文發音和我填的發音不同,我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總之,以後可能還是用英文訂房比較好。

去了一趟三重回來check in,行李也已經直接送到房間,開門用的是鑰匙,所以早上出門要把鑰匙寄放在櫃台,晚上回來跟櫃台報房號拿鑰匙。不過這種方式我都很懷疑,每次我都跟不同人講我的房號,櫃台就直接拿給我也沒有確認身分,這樣是不是隨便人去報我的房號都可以拿到鑰匙.....。

打開房間一看覺得有點不妙....這大小雖然也算是規矩,不過明顯看得出來除了走道之外沒有地方可以放行李,而且走道還只是剛剛好可以放入29吋行李,放了之後就完全不能走路,導致我只能晚上把行李推到門邊拿來取放東西,白天出門前又要把行李整個收好立起來,不然我出不去,打掃阿姨也進不來。

IMG_2426.JPG

門口旁邊可以放鞋子(?)的地方,上方可以掛衣服。

IMG_2428.JPG

有大桌子,旁邊有一個小行李架(但是我想根本無法放行李吧),可放東西的地方也是蠻多的。

IMG_2427.JPG

這間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枕頭是在靠近窗邊的。我住過的飯店都是枕頭在靠近浴室的這側,睡覺的時候面對窗戶,這間剛好反過來。空調和電燈開關在窗戶下方,這間的空調是中央空調,也是無法調整溫度只能選強中弱,到名古屋的第一天還蠻冷的,所以睡起來覺得剛剛好。第二天之後氣溫升高,只有暖氣也是讓人很崩潰,所以我回到飯店也是直接把窗戶打開。這暖氣不是恆溫的,熱到某程度的時候會停止,接著要等溫度降到某程度之後才會再啟動,導致我第二晚睡的忽冷忽熱,一下太熱不想蓋被子,一下又被冷醒,起床之後就覺得喉嚨痛....

住在高樓層看下去的道路,比較上面的斑馬線過去那棟就是名古屋中央郵局,周末早上也都有營業。

IMG_2429.JPG

IMG_2430.JPG

飯店的隔壁就是咖啡店,轉過去是OK便利商店以及スギ薬局,スギ薬局晚上開到十一點的樣子,每次回飯店經過都會去抓瓶飲料,然後永遠都看到免稅櫃台排著長長的人龍......。出飯店右轉的對面有Lawson,也有幾間居酒屋,但我想要吃的話應該還是去名古屋車站比較多可以吃的。雖然飯店內部比較老舊,不過整體來說很方便,離車站也近,門口是公車站(但我不知道是從哪來以及要去哪的公車XD),是可以考慮住宿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