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的理由書是我準備申請簽證中最大的困難。

申請打工度假的簽證的網頁上,寫明了不可以以工作為目標。但是不以工作為目標,純粹觀光的話,為什麼不使用觀光簽證就好?  這是我在寫理由書的時候遇到的最大困難: 如何寫出申請簽證不是為了工作,但是又是觀光簽做不到的事情?

最後我決定重點擺在觀光簽只有三個月的時間,根本不夠領略日本各地四季的風情,畢竟三個月只能體會一個季節阿~~~~已經30歲的我這是最後一次可以申請簽證,搜尋了網路上一些資訊,大家也都有建議這個可以寫進去。這個重點我在開頭以及結尾都有特別強調,希望能因為這個理由讓我有比較大的機會拿到簽證。

不過前後順序真的是很難寫,大概每天回家路上都在想要怎麼寫,想了一個禮拜之後才下筆。

以下是我的理由書,僅供參考,照抄的人祝你拿不到簽證。

reason1.png

reason2.png

reason3.png

reason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