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MS호텔(MS Hotel)
地址: 271, Haeundaehaebyeon-ro, Haeundae-gu, Busan, 48094 South Korea
房型: 標準客房, 海景
價格: $2987.96 (單人一晚)
住宿日期: 2018.06.08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決定要住海雲台之後,就決定要住海景房!! 但海景房真的是貴森森,因此我還特地調行程改成週五去住海雲台,畢竟周六的海雲台真是貴翻了。MS Hotel的海景房真的就是最便宜的海景房,雖然是便宜一個晚上也要將近NT3000,所以沒有第二選擇就是他了,因為其他的都更貴阿阿阿。

IMG_6608.JPG

MS Hotel就在海雲台大街的底,對面就是釜山水族館和海雲台沙灘,從海雲台車站走過來大概要5-10分鐘左右。同一棟大樓裡面還有好多間不同的飯店,樓下就是便利商店,隔壁就是咖啡廳,轉個彎就是海雲台大街有無數的餐廳,整體來說的確就是位於精華地段啦。

check-in要上忘記幾樓了.....櫃台有一位先生會講一點點中文,態度挺不錯的。另外有一位小姐,她明明知道我不是韓國人,明明我就跟她講英文也不是中文喔,但她就是要用韓文回我,我去借轉接頭的時候完全覺得她是在鬧,態度真的很不好。

原本看照片的時候以為房間不小,但進房之後真的是嚇到我.....真的好小阿! 可見飯店又用了廣角鏡拍照......以下這張照片就是全部了,沒有其他。房間很小,所以也只有一面小小的窗戶面海,這跟我想像的不同阿阿阿阿阿,我原本以為是個大窗戶可以看到整片海的QQ

IMG_6504.JPG

有個浴室,不過覺得浴室的排水有點問題,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我還停下來等水流下去,以免滿出來弄到房間。

IMG_6509.JPG

入房要插房卡才會有電,但因為我進房的時候還很亮,只覺得很熱所以立馬用遙控器開了冷氣,冷氣有運轉所以我也沒注意要插房卡,直到我想幫手機充電,發現怎麼樣都沒電,以為是我的轉接頭壞掉,還跑去跟櫃台屆轉接頭(要押金一萬),後來回房又弄了很久還是沒電,最後才發現了要插房卡 = =

雖然不是想像中的整片窗戶,但有個小桌子和椅子也還可以啦,也只好安慰自己說今天天氣不算很好,還好沒有花更多錢去住更貴有整片海景的飯店,不然看到這片醜醜的海應該會嘔死。

IMG_6517.JPG

房間看出去就是釜山水族館

IMG_6507.JPG

不過這房間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窗戶一點都不隔音,應該是因為不是密閉窗的關係。其實我住的樓層算很高了,但是晚上有人在沙灘喧嘩以及下面的車子經過的聲音,都還是聽的到。深夜人變少車子也少還可以睡得著,但是隔天一早就有人在沙灘上面喧嘩,也就被吵醒了 Orz...

不過以方便度來講住這裡還算不錯,如果是比較西邊的飯店應該會比較安靜,但距離海雲台大街就會有點距離。不過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應該會想花多一點錢住Paradise Hotel,它的游泳池和設備看起來真的很不錯,比起用三千住MS Hotel,我應該會覺得花個六千住Paradise Hotel 比較值得,而且在中哥住過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