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Guesthouse Alex by Keflavik Airport
地址: Adalgata 60, 230 Keflavík, Iceland
房型: Twin Room with Shared Shower
價格: €95 (雙人房一晚)
住宿日期: 2017.10.01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忘記了...)
看見極光:★★★★★

(2020.10.22 Update) 今天心血來潮查看了一下這家,發現google顯示為永久停業,有點可惜,因為這家真的是機場附近便宜乾淨的住宿。

由於是很晚才到達冰島,所以選擇了直接住在機場附近,隔天早上再從機場租車出發。基本要求就是要有免費的機場接送,而且要24小時,因為我們無法保證班機到底幾點到達。因為只是簡單住一晚,就選擇了便宜的Hostel - Guesthouse Alex by Keflavik Airport。

訂房之後就會收到email告知怎麼樣聯絡他們來機場接,我們分兩批到達,第一批的確是打電話請她來接,第二批就請第一批去櫃台講一聲。我是後到的那批人,到達的時候櫃台正好出去接人,所以朋友就叫我們快點直接去meeting point看看有沒有車子,剛剛好車子要接其他人,勉強把我們所有人塞進車裡 XXD

這間Hostel位子非常荒涼,不過說實在冰島到處都很荒涼,總之就是個沒開車走不到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請他們來接或是自己開車過去。又因為附近甚麼都沒有一片黑,我覺得應該是很容易看到極光,只是我們住的那天晚上沒有極光可以看。

只是簡單住一晚所以就是一間有廁所的雙人房,房間裡很簡單的就是兩張床,還有一間廁所附洗手台而已,還蠻乾淨的,不會覺得不舒服。Shower Room是男女分開的,女生這邊有兩間,不過朋友因為等太久發現另外一棟也有Shower Room。但我忘記有沒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之類的東西了...

IMG_9039.JPG

早餐是簡單的吐司和火腿,雖然不是很美味但吃得飽。

IMG_7991.jpg

IMG_7992.jpg

第二天早上去機場的接送是有時刻表的,記得前一天到達的時候要先跟櫃台說,不然滿了不知道會不會要等下一班次。因為只是簡單住一晚,到達就洗澡睡覺,睡醒吃完早餐就離開了,就沒有注意太多其他細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