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Black Beach Suites
地址: Norður Foss, 871 Vík, Iceland
房型: Studio Apartment with Sea View
價格: TWD 8122 (四人房一晚)
住宿日期: 2017.10.04 
網址: (Booking)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s/black-beach-suites.zh-tw.html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Vik是冰島南部大家都會停留的一個地點,在我們去的中秋國慶假日,住宿真的不是很好找。這家Black Beach Suites是我們能找到最便宜的,但是平均下來一個人一晚也要台幣兩千多。

Black Beach Suites位置就在Black Beach附近,開車過去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黑沙灘。這裡也是類似小木屋的概念,check in之後小姐會帶我們到自己的屋子。

PA048099.jpg

IMG_9332.JPG

 

IMG_9330.JPG

雖然是類似小木屋的概念,但是設備非常的現代化,這種灰色和白色為主的色調,搭配上木頭地板,是我很喜歡的北歐風格。不過這間有一個缺點是只有一個插座,幸好我們有人帶一轉多的延長線插座,不然四個人所有電器要充電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充才好。

IMG_9321.JPG

雖然是四人房,但是其實只有兩張單人床,另外兩個人要睡沙發床。沙發床還沒打開之前空間感覺還蠻寬敞的,沙發床打開之後餐桌要移到門邊,廚房那塊就會只剩下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走道了。

IMG_9322.JPG

IMG_9323.JPG

廚房設備看起來也都非常新,因為都是白色的,看起來非常舒服也很乾淨。

IMG_9328.JPG

浴室超大的,四人份的盥洗用具很齊全。

IMG_9324.JPG

IMG_9326.JPG

IMG_9327.JPG

這裡每一間房間都是海景房,大大的落地窗就可以看到海岸,一走出去看到這景色真的是會"哇~~"一聲,非常美麗。

IMG_9329.JPG

因為四周沒有光害,晚上真的是一片漆黑,當晚我們也在這裡看到極光。很有趣的是,其他同樣住宿在這裡的人,很多都直接包著棉被跑出來外面看極光,所以同一時間會看到很多白白的人跑來跑去XD

IMG_9368.JPG

這邊距離Vik小鎮開車大概要將近10分鐘,鎮上有一間很大的超市和加油站,甚至還有IceWear,雖然是小鎮但我覺得已經可以稱為冰島南部的大城鎮了XD  不過這邊附近住宿的人多,如果要在超市買東西建議不要太晚才去,我們去的時候有些肉類已經賣完了。當晚我們吃的是咖哩飯還有酸辣湯!

IMG_9346.JPG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間,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兩個人要睡沙發床,我們這趟旅程有盡量不要找要睡沙發床的住宿地,但Vik附近真的很難找,再加上價格考量,最後還是這家勝出。不然面對海景附近又沒有光害的房子真的很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