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Gladheimar Cottages
地址: Brautarhvammur, 540 Blönduós, Iceland
房型: Two-Bedroom Cottage with Hot Tub
價格: €187.50 (四人房一晚)
住宿日期: 2017.10.09 
網址: (Booking)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s/gladheimar.zh-tw.html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設備完善度:★★★☆☆
看見極光:★☆☆☆☆

Gladheimar Cottages是以小木屋為主的住宿地,這間不是我經手預定的,但聽預定的朋友說,我們訂的是給五個人住的,卻比四個人住的還便宜 XD  我們住的房子在河邊,是獨棟的小木屋。

 

PA098871.jpg

PA098867.jpg

是一個兩房一廳一衛的小木屋,客廳和飯廳在同一個空間,很大!!

IMG_9983.JPG

 

IMG_9977.JPG

IMG_9978.JPG

其實他還有二樓的閣樓,如果要住更多人我覺得應該也是可以。只不過要看主人願不願意清理二樓。

IMG_9980.JPG

雖然客廳很大,不過房間都小小的。兩間房間緊鄰,還有一間是浴室和廁所。

PA098860.jpg

IMG_9975.JPG

IMG_9976.JPG

客廳門推出去有一個小空間,似乎也可以在這裡烤肉。

IMG_9984.JPG

旁邊就是河了,傍晚從房子裡面看出去的天空真的很美。

IMG_9985.JPG

IMG_9414.jpg

 

我們當天是從Akureyri過來,已經在Akureyri的Bonus買了晚上的食物,所以就沒有在附近的超市買東西了。當天因為我開車的關係所以我沒有碰任何廚房的器具,但是聽起來是烤箱和該有的用具都有。因為快要到旅程的尾聲,所以從這天開始我們都在努力的清冰箱XDXDXD  

IMG_9995.JPG

不過這間小木屋沒有提供Wifi,主人說Wifi要另外付錢。因為我們都有買SIM卡,就想說算了,用自己的網路就好。不過這邊收訊不太好,其實不太能上網@@  小木屋裡面有電視,環繞冰島一周,有提供電視的飯店真的不多。只不過雖然這間有電視,可是只有一台能看XDXD  但是我們當天真的超級幸運,正好看到了一場冰島出賽的足球賽,這場比賽冰島最後贏了,也讓他們進入了2018的足球世界盃,超級有歷史意義的 -  但其實我們當天看的時候並不知道,是隔天早上有人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原來自己看了這麼重要的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