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地址: Landungsplatz 101  A-4830 Hallstatt
房型: 高級雙人間 
價格: €126(單人一晚)
網址: https://www.hotel-hallstatt.com/en/index.html
住宿日期: 2018.04.06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Hallstatt的住宿我覺得並不好找,當我一決定要去Hallstatt的時候馬上就找了這裡的飯店,就已經找不到一晚一百歐以下的飯店了,當時最便宜的就只有這間Heritage Hotel Hallstatt,所以我也算是沒有選擇之下住進了這間,但是卻意外地覺得非常的值得!

出發之前我認真地看了飯店的官網,發現他們有分好幾棟,只有main building有電梯。而我是打算帶著所有的行李去Hallstatt,因此如果沒有電梯我應該會哭。於是出發前我在bookings上面發了訊息問飯店是否可以給我main building的房間。此外,因為Hallstatt晚上似乎沒甚麼餐廳,為了方便我也直接email請飯店幫我預定他們餐廳晚上七點的位子。飯店很快就回信,跟我說我的房間除了是在main building之外,還是在high floor!! 看到這真是讓我超級期待Hallstatt的飯店了!!!

我是搭火車從Vienna來Hallstatt,下火車之後要轉搭船,Heritage Hotel Hallstatt位置就在碼頭旁邊,一下碼頭看到這棟黃色的房子就是了,真的是超級近又超級方便。

IMG_3644.JPG

IMG_3458.JPG

IMG_3640.JPG

 

因為是中午之前到達,本來預期還不能進房,不過櫃台查了一下跟我說已經可以進房了。房間蠻大的,有沙發桌子兩張床,整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的感覺非常舒服。

IMG_3433.JPG

IMG_3434.JPG

IMG_3439.JPG

浴室也挺大的,廁所和淋浴是分開的。飯店的備品都是歐舒丹的,我覺得超讚的!! 只不過除了潤髮乳和肥皂之外其他都是固定在牆壁上,沒用完不能帶走。

IMG_3436.JPG

只不過他這個淋浴的擋水的板子也太短,感覺水還是很容易灑出來...

IMG_3437.JPG

每間房間都有小陽台,走出去就是漂亮的湖景。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碼頭真的離的超近的!!

 

IMG_3429.JPG

左右看看,天空很藍,湖景真的很美。

IMG_3432.JPG

只不過.....看照片可以發現樓層真的很低吧,沒錯,就是在二樓,說好的high floor呢? QQ  其實我本來想說算了,既來之則安之,但是我在房間待了一下,發現實在是太吵了....。因為位在低樓層,只要有人路過大聲一點講話我就聽的到,即使把窗戶關起來也一樣。因為這個因素,我決定還是去跟櫃台反應一下,說好的high floor阿!!!  

櫃台看完我出示的email之後,似乎是進去跟裡面的主管請示了一下,出來跟我說okok,換了一間房間給我。

這間房間真的就是在高樓層,是整間飯店最高的樓層。不過可以感覺出來似乎不常開放給客人住,因為進門前的走廊附近其實堆滿房務清掃工具。打開房間之後,屋頂是斜的,可以感覺得出來就是飯店最高層的那個斜斜屋頂的地方,其實有點像閣樓房的感覺。不過這間房間比之前的更大,整體空間大概比前一間多了一半。

IMG_3446.JPG

但應該真的是不常給人住,我發現桌子上還不少灰塵。

IMG_3448.JPG

同樣也是有一個小陽台,不過這間就沒有像前一間有整片落地窗了。

IMG_5418.jpg

高樓層看出去的view真的很讚,幾乎可以看到整個湖的另一邊的感覺。

IMG_3445.JPG

IMG_3443.JPG

 

 

 

 

晚餐我就在飯店裡面的餐廳吃,有先預訂所以飯店留了窗邊的位子給我,白天的時候我看外面的座位是有開放的,但晚餐時間已經收起來了。我預定七點但天黑得比較晚所以外面正好有點夕陽的感覺,挺漂亮的。我覺得如果是午餐或下午來這裡坐著應該也很棒。

IMG_5455.jpg

當晚是滿座的狀況,後來有人想要進來就已經無法了,還好有先預訂!

IMG_5460.jpg

來Hallstatt就是要吃有名的鱒魚料理,這樣一餐NT880,奧地利的消費本來就比較高的狀況下覺得還可接受。不過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刀叉吃魚,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隔壁桌也有一樣的問題,後來是服務生過來示範給他看,我就順便偷學了。但不得不說這魚真的好好吃阿~~~~~~~~~~

IMG_3686.JPG

晚餐之後有在附近走走,晚上打燈後的Heritage Hotel Hallstatt也蠻漂亮的。

IMG_3691.JPG

IMG_3741.JPG

IMG_3738.JPG

隔天早上有打算起來看看清晨的湖景,不過六點多起來看了看覺得好像沒有特別好看,就又昏睡下去。起床之後我先去拍了照之後又回房間,我沒有預定早餐所以是隨便吃了些前一天在超市買的東西,房間內有附幾包茶包,我就泡了個茶在陽台發呆了一陣子,高樓層房間的好處是view很好,但是陽台並不大有點可惜。

IMG_3871.JPG

check out之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離開我搭的是CK shuttle,車子無法到Heritage Hotel Hallstatt接我,我必須走10幾分鐘去搭車,雖然沿途是平的不難推,但真的有點遠。如果住Heritage Hotel Hallstatt還是推薦來回搭船的方式,會方便很多。

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這間飯店,交通方便而且湖景超美,以這價錢的確是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