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京王プレッソイン浜松町
地址: 〒105-0012 東京都港区芝大門1-1-26
房型: コンフォートシングル≪禁煙≫ 
價格: 11800円(單人2晚)
網址: https://www.presso-inn.com/hamamatsucho/
住宿日期: 2017.12.24, 2017.12.25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這一趟日本行住宿想要在大門汐留這一帶,剛好很幸運地遇到這間京王プレッソイン浜松町新開幕,而且是在我入住的三天前才開幕,開幕特價一個晚上不到日幣6000,就決定選他了。

我前一晚住在芝大門ホテル,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左右。

IMG_1088.JPG

飯店樓下就是Lawson,對面有全家,附近大概1-2分鐘路程有一家很大的7-11,晚上要買東西不是問題。不過除此之外附近都是住家,晚上比較安靜一點。

check in的時候因為我有兩個包裹,無法一次拿上來,有個先生就很好心的跟我一起拿到房間。我訂的是單人房,因為剛開幕三天所以一切都很新,還聞的到一點裝潢的味道。房間就是標準的東京商務飯店的大小,我的29吋行李箱要放在門口打開才比較有空間可以走。

IMG_0864.JPG

IMG_0865.JPG

我覺得床很大,在上面翻滾不是問題,而且睡起來蠻舒服的,我在這裡的兩晚睡得很熟。

IMG_0863.JPG

因為剛好是聖誕夜入住,所以桌上有這張小卡片。

IMG_0867.JPG

這張照片拍歪了XD 電視是掛壁的,躺在床上剛好可以看,有一張小椅子可以堆東西,也有加濕器可以使用。

IMG_0866.JPG

飯店有提供免費早餐,我覺得樣式還蠻多的,但我第一天有點太晚下來吃,八點多有些東西感覺已經被吃光了。感覺住這間的真的都是商務人士,隔天我比較早起來吃,餐廳就坐的蠻滿的,都是西裝人士們。

IMG_1560.jpg

IMG_1557.jpg

 

IMG_1556.jpg

我還蠻喜歡餐廳,是整片的落地窗面向外面的巷子,因為是巷子所以人車並不多,早晨坐在這裡吃早餐真的還蠻舒服的。

IMG_0872.JPG

IMG_1563.jpg

最近的車站是三田線的御城門站,這站其實不是觀光勝地,所以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不過這裡離東京鐵塔很近,走過去大概10分鐘左右。雖然飯店本身看不到東京鐵塔,但每天早晚經過車站車站就能看到東京鐵塔,我覺得也是蠻棒的。

IMG_1224.jpg

IMG_1440.jpg

來回成田/羽田機場如果是搭到大門站,再走到京王プレッソイン浜松町,可能要走超過10分鐘。另一個可以考慮的方案是搭三田線到三田之後換淺草線到機場,御城門站有電梯,但是不確定三田站轉乘是否有電梯。

不知道一般日入住價格會是多少,但是如果以6000日幣以下的價格入住我覺得還蠻超值的,有機會會再考慮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