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パークホテル東京
地址: 〒105-7227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丁目7番1号汐留メディアタワー(フロント25F)
房型: City Queen Room with Tokyo Tower
價格: 43206円(單人2晚)
網址: https://parkhoteltokyo.com/ja/
住宿日期: 2017.12.26, 2017.12.27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這趟的東京之旅還有一個目標,要找一間可以看到的東京鐵塔的飯店住兩晚。為了這個目標做了超多公功課,最後選擇了大家都推薦可以看到整隻東京鐵塔的パークホテル東京,住一晚的價格不便宜,用不少訂房網站比較,最後最便宜的還是官網。不過官網有點神奇,我用日文網站訂房的話,必須要當場線上付清,而且不可退費。但是相同房型相同日期相同價錢,我用英文網站訂,就不用當場付清,可以到入住前幾天再取消都不用收費。最後我就用英文網站訂房,訂房的同時還申請了club member,可以在入住當天領取會員卡。

パークホテル東京就在汐留車站樓上,實測從房間出發到汐留車站的月台,最快是三分鐘之內可以到達,超級方便阿!! 飯店大廳在25樓,如果是從汐留車站出來,要找到這個入口才會搭到飯店的電梯。

IMG_1090.JPG

我很蠢的忘記拍大廳了......但不愧是四星級飯店,大廳非常氣派,是一整個挑高到最高層。除了櫃檯區之外,另外一區是餐廳。

IMG_2077.jpg

IMG_1147.JPG

IMG_1145.JPG

櫃檯後方就是一整片的落地窗,位在高樓的view真的超棒的,整片的東京市區的景色都看得到。我是早上到達的,櫃台本來跟我說可以直接辦理check in,因為有申請club member的關係,連續住兩晚有一些優惠,例如free upgrade,或是選擇冰箱內的一罐酒。我選擇了free upgrade,所以被升級到coner king room,另外會員還可以晚一個小時退房,可以到下午一點。不過升級之後的房間還整理完,所以飯店還是請我下午再回來辦理check in。

這邊說一下櫃台和禮賓部,櫃台check in辦理人員的英文很好,所以溝通起來沒問題。但我check in之後突然想到收據的問題,所以我想詢問是否可以先付款讓我領取收據,這一部分包含禮賓部都聽不懂我在說甚麼,讓我有點意外。最後是等了很久等到櫃台check in人員有空,才用英文跟他溝通得到回應。總覺得在東京這個國際大型城市,如果是一般的商務飯店我覺得不用要求要能用英文溝通,但パークホテル東京是個價位不便宜的四星級飯店,不應該只有一兩位英文可溝通的人員,尤其禮賓部要處理很多客人的需求卻無法用英文溝通,這點真的讓我很意外。

Coner King Room位在走廊盡頭,一打開~~~房間真的好大啊!! 在東京市區內住到這麼大的房間真的是第一次阿。

IMG_1132.JPG

IMG_1134.JPG

King size的床真的超大的,感覺要睡三個人都不是問題。完全可以在上面打滾~~~

IMG_1138.JPG

IMG_1139.JPG

窗邊有一個貴妃椅,我覺得非常讚,泡杯咖啡或泡杯茶坐在這裡看風景,因為窗景真的很美(後面還有照片)。

IMG_1395.JPG

IMG_1393.JPG

另外還有一點很棒的是,躺在床上就可以邊看電視邊看外面的景色,老實說真的很享受。

IMG_1672.JPG

浴室也蠻大,備品用的是THANN這個牌子,我後來才知道這個牌子是泰國一個蠻高級的香氛牌子,真的不愧是四星級飯店。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Service方面,行李會由服務生送到房間,隔天早上會送報紙到房間,不過我隔天早上被house keeper敲門,問我甚麼時候才可以進來打掃,但當時才早上九點多還不到九點半而已...。我覺得這一點有點扣分,十點以後再來敲門是我覺得比較合理的,畢竟退房時間是下午一點,不管怎樣都不該在早上九點就來敲門。

接下來說一下窗景,一開始有說到我選擇住這間飯店是為了看一整隻的東京鐵塔,但是實際到現場看到的是這樣....

IMG_1662.JPG

沒錯,在這一年內,東京鐵塔的前面多了一棟建築物,所以從パークホテル東京現在已經無法看到完整的東京鐵塔了,只能看到上半部!! 這和很多部落客的照片落差很大,而飯店官網的照片像是大約半年多前的照片,當時這棟建築物還沒這麼高,所以也是有落差的。老實說我在大廳看到這個景色的時候心都涼了......跟我預期的實在是差太多了 Q__________________Q  雖然後面的富士山還是很清楚,但我真的期待是清楚的鐵塔和清楚的富士山阿  Q______________Q

本來看大家的照片晚上是可以看到黑夜中的一整隻橘色的東京鐵塔,但現在也只能看到這樣了.........................

IMG_1345.JPG

IMG_1376.JPG

パークホテル東京面向東京鐵塔的這面是面西,所以在房間內就可以看到夕陽。

IMG_1439.JPG

我只能說,如果是向我原本一開始期待要看東京鐵塔,現在住這間應該會失望,畢竟只能看到鐵塔的尖端真的跟之前差太多了。但如果是想要看東京的街景和夜景,其實住這裡還是很不錯的。下面這張是一大早的天空,太陽剛升起的時候天空粉粉橘橘的,從窗戶看出去真的很美。

IMG_1650.JPG

飯店下面的鐵道

IMG_1391.JPG

傍晚的天空,色溫造成的顏色一眼望去真的很美。

 

 

IMG_1442.JPG

IMG_1463.JPG

IMG_1471.JPG

IMG_1495.JPG

IMG_1499.JPG

IMG_1522.JPG

而從房間看出去就是這樣,飯店也有特地放一個小牌子跟大家說他們很自豪的就是從房間內看出去的景色,請大家夜晚一定要打開窗簾看看。

IMG_1358.JPG

IMG_1515.JPG

其實待在房間從傍晚到夜晚到深夜,還蠻明顯可以感覺出東京的氣息。從一開始的太陽西下時的沉默,到天黑之後燈亮了,城市感覺整個動了起來。接著慢慢進入深夜,燈光漸漸減少,連電車的班次也變少,到最後又安靜了下來。

IMG_1361.JPG

回程我是搭利木津巴士到成田機場,パークホテル東京的門口就是一站,行李寄放在櫃台之後會有專人在車來之前把行李推到一樓。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天行李下來的非常慢,巴士到了之後行李才從樓上被推下來,接著大家要用手中的行李牌去領行李,再把行李搬上車。這一個部份我覺得パークホテル東京做的還蠻差的,除了行李遲到之外,所有行李是放在行李推車上,每個客人要自己想辦法搬下來,像我因為身高關係根本搬不下來,最後是巴士司機來幫我搬,在這之前パークホテル東京的人員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其實我在巴士來之前就有在樓上表示想要領取我的行李,但是パークホテル東京不讓我領,跟我說到一樓等。如果我是當時領到行李,那我就是用推的把行李推下來,我自己還不用把行李從推車上搬下來,相較之下還更輕鬆。

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パークホテル東京的服務人員不管是櫃台還是房務還是最後的禮賓部,都並沒有讓我感覺到有日式的服務,甚至比一般商務飯店還來的差。再加上飯店已經無法看到整個東京鐵塔,我覺得同樣這個價位可以考慮找尋其他更好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