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篇文章....
人氣也旺的有點恐怖(是我意外中的多  @@)

是因為我說了無名的壞話
所以被Pixnet拿去宣傳嗎  XD
我開玩笑的
不過我的確頗驚訝於有這麼多人在看

(以上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今天因為遊戲設計遇到大難關而卡關
晚上大家就在實驗室用大電視看Click
就像佩璇之前討論過的一個問題:

"現在不做以後就很難有機會去做的事情"和"現在必須要去作的事情"
Which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我想我毫無疑問的會選前者吧

Click中的Michael如果出現在我身邊
"等到我變成合夥人的時候...."
"等到我變成總裁的時候..."
"Work Comes First..."

我想我應該會揍他吧

"Family Comes First..."
"Friends Comes First..."
這應該才是我


前幾天跟如珊用MSN在聊天
她給我下了一個結論: 你真的很不愛丟人耶

那天開始我有偷偷的注意我自己到底是丟人多還是被丟多
得到的結論是   丟人 : 被丟 ~= 1:5

比例很懸殊吧
(所以那些被我主動丟的好像應該要好好珍惜咧~)

MSN現在有183個聯絡人 (183 Club?)
大部分時間都是朋友們主動丟我
除了幾個比較常聊的朋友之外
有事情要討論或聯絡的朋友
剩下的好像都是拿來放著看(攤手)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都狠心的不用MSN來聯絡感情(要不然我就移除MSN啦)
而且我也沒有網路恐懼症(我可是沒網路就要活不下去的人)
而且我會偷偷觀察大家MSN的顯示名稱唷(因為登入會顯示視窗阿 哈)
只是我有冷掉的對話的恐懼症(以及我最近有座標轉換的恐懼症)

當然還有其他有的沒的的原因
可以參考上官先生寫的好友名單這篇文章

所以阿~
不是我不愛丟  XD
有時候我真的是怕會打擾
以及我這個人不會講話怕會冷場
(總覺得一定有人會來反駁這句咧...=.=)
但是我還蠻愛被丟的
誰叫我是幾乎整天都待在電腦前的人
MSN可能還比手機還容易被我看到


好吧
也許這件事情應該是屬於"現在不做以後就很難有機會去做的事情"
有空的時候我會盡量改進...



"有空的時候"




為什麼我放個假回來之後每天都昏的像什麼一樣....
大概是老天在懲罰我放假放太久
轉影像  轉座標  轉向量  轉人物  轉場景 
每天就是不停的rotation
我的世界在旋轉  我的腦袋也轉到暈了
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轉的  一起拿來給我一次轉個夠....
轉到今天才知道11/29  12/5  12/19半個月內有三次很重要的Demo

"現在不做以後就很難有機會去做的事情"和"現在必須要去作的事情"
對於這個Work  這兩個條件竟然是一起成立

Work Comes First
雖然我相當反對這樣
但是現在我好像也只能這樣

Because gradu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