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為了懷念和悼念
關於那些我所在意的  我所在乎的

我在乎的是我為了這樣犧牲了什麼
當時犧牲的, 我以為後來還有機會
但現在卻發現, 完全沒有機會了

我在乎的是我這樣的犧牲得到了什麼
沒有比別人出色的表現
犧牲值得嗎?

我在乎的是因為這樣我放棄的那些東西
放棄的  就是放棄了
無法再回來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故事
每件事的背後都有原因

今天我好像得到了一個正式的道歉
但你真的瞭解原因在哪裡嗎?

我看到的不是道歉
而是一如以往的用你的方法   
去希望我怎麼做才能符合你的要求

我笑了   同時也哭了
笑的是   當初我的堅持現在看起來真是個笑話
哭的是   那個不會重來的2007年5月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懷疑還是要相信
只因為我不想像當初一樣  當個傻子

一定沒人知道我在寫什麼


因為我也很茫然


我想回到那個世界去
那個屬於我的style的世界

來到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兩年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