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阿...

        找一份工作  而且希望可以是我有興趣的工作
        薪水呢...至少要讓我存個幾年可以買車買房子
        自己布置自己的房子  買喜歡的家具和用具
        然後開著車和我的朋友們到處去玩  最好可以玩遍全台灣
        玩遍全世界是不太可能....可是盡量囉~

        然後等到有些基礎的時候組一個小家庭
        過個輕鬆的幾年之後再有小baby  最好是哥哥和妹妹
        因為我喜歡哥哥照顧妹妹的樣子
        然後看著他們慢慢長大

        等老的時候  孩子長大
        跟我的好朋友們住在附近  這樣才不會孤單
        每天喝茶聊天話當年

        好棒的生活~~
        挖哈哈  我的高中同學已經有人說要住在我家附近啦
        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