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睡了十個小時的回家路

        六點鬧鐘響吧
        我的媽阿  好累喔  我還想睡  @@"
        所以哈骨頭先起床
        然後我後起床
        馬爺先載哈骨頭去車站
        然後我收東西...

        我覺得是因為太早起床吧
        所以東西收的七零八落的
        毛巾和外套是我到樓下等了好久之後才熊熊想起來
        才到樓上拿的
        結果我還是留了東西在馬爺家
        飲料也忘了拿
        不過我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我還有一條毛巾不見了
        很懷疑是不是又被我留在馬爺家  @@

        馬爺回來之後
        用不知道多少的速度載我去車站
        我只覺得我快要飛走了....雖然是一定不可能的  ╮(╯_╰)╭

        到車站之後  找到哈骨頭
        買了一個三角飯團和一瓶水
        順利搭到自強號
        自強號真的看起來比較新也比較舒服....
        看了沒多遠的風景  跟哈骨頭聊了一下天
        就不省人事了...

        等我再有感覺的時候是因為睡覺脖子很酸才醒來
        發現車上好多人阿....
        有一個小朋友站在我的腳邊
        真吵   =.=
        然後我又繼續睡著了...
        這中間睡睡醒醒  聽著車站的名稱
        有一瞬間我覺得火車似乎往南走  最後會到墾丁   =.=
        不過我們還是安全的到了台東
        阿  真想繼續坐回台北

        出了火車站  帶著哈骨頭去做統聯
        嘿嘿  我知道要去哪裡坐唷
        我們買了10:10往台中的統聯
        想說到台中差不多中午  可以吃完午餐我再回台北
        不過那時候就有一種飢餓感
        於是我們一人又買了一包零食
        上車之後我就把我的吃了
        統聯現在似乎比以前好多了
        至少現在都是放電影  我這半邊放的是箭魚吧...

        哈骨頭說來傳簡訊給菜頭
        所以我們就一人傳一封給菜頭

        上車沒多久  我又陷入昏迷狀態
        中間也有因為睡覺脖子好酸醒過來
        哈骨頭好像一直在接手機  我一直聽到他的手機響
        然後清醒的時候已經是司機說台中朝馬到了..

        下車之後  我的媽阿  台中真熱
        哈骨頭本來說她每次等她爸爸都會看到一家火雞飯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走去那邊....竟然  沒開  ><
        對面看起來有不少吃的  我們過馬路去吃

        午餐我們一人吃一碗滷肉飯  叫了一盤白菜魯還有一盤皮蛋豆腐
        我還喝了一碗豬血湯
        他的價錢都蠻便宜的  不過菜一來我們就知道為什麼便宜了
        這餐是哈骨頭請我的  她說因為在台中  謝啦  ^^

        吃完午餐我們走到統聯的搭車處
        哈骨頭要搭統聯的接駁車  我要繼續北上
        而且在這裡我發現我的背包的拉鍊壞了
        所以背包是開的...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東西掉了  @@
        看了看發現往火車站的人好多
        正好有一班走北二高有到新店景美的
        所以我當下決定搭這班
        就這樣跟哈骨頭分手啦
        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台北

        上車之後因為太無聊而且又因為走來走去所以清醒了
        所以又傳了一封簡訊給菜頭
        但是過了不久之後
        我又陷入昏迷狀態
        中間我媽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菜頭有傳一封簡訊給我
        清醒的時候已經是下高速公路
        在大坪林下車
        搭了捷運回家去~

        結束了這五天五夜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