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標題吧....
    為什麼我說是超越環島的旅程

    第一個實在是因為路太遠了  的確已經超過環島的路程數
    從台北到台南在到高雄  從高雄走南迴到台東在搭船到綠島
    回來是尋原路回來的...
    這趟旅程所有種類的交通工具都用到了
    汽車.火車.機車.船  很特別吧~!

    第二個是我覺得這趟旅程太豐富
    美麗的地方已經超過我心目中環島可以接受的程度
    (雖然我還沒有環過島...)
    綠島的美  海.天.樹.草.岩石.山洞.路.人.事物
    搭火車看到的美  等等...
    都不是可以像我這樣用文字可以描述的出來
    就像"我的心遺留在海琴海"的Justin說的
    "以眼睛當鏡頭  心靈當底片  將畫面永遠留在腦海裡"
    我想  真正去過的人才能體會的到這樣的感受

    再來呢...就要謝謝辛苦的校長
    安排了很多事情
    還有namely和馬爺  讓我們省下了兩天的住宿費
    還有兩天的晚餐...
    這次一起去總共有12個人
    校長.菜頭.哈骨頭.IUPAC.mason.acer.kk.馬爺.namely.bow.小Q  還有我
    我想我不會忘記的~

    最後...如果遊記裡面有得罪人  原諒我po到現在已經快昏倒了
    還有還有  經過這次教訓
    以後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在玩了四天之後還能在六點鐘起床  @@

    真的是最後了...
    還好當初我沒有真的不去
    還好當初哈骨頭和菜頭用各種方式說動了我
    還好當初笨珊用最有力的理由讓我說不出不去的理由
    所以我去了...
    不然會成為這輩子的遺憾吧~

    這個夏天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