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真是強ㄚ!!

狂電台大資工...對上真理雖然有點亂流
可是第二場還是從落後打到deuce.....
Taco.維英.ㄚ雪....發球手學姊....
還有另外三個我叫不出名字^^||||
都超猛的...........
動作真的很漂亮.做球也還不錯
而且默契真是....很讚.....
誰該打什麼球...該做什麼球....大部分好像都做到了....
祐慈也不錯ㄛ....打了好幾球....看得出來很緊張.哈
真是厲害ㄚ~~

還有男排也是贏的很漂亮呢~~
stak的殺球和發球真是....有夠凶....
其他學長也都很猛~~~

哇哈哈~交大資科真是棒~~~
希望明天會有更好的成績~~~

----
不過呢.....
今天從那幾個"教練學長姐"學到的
還有被糾正的
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接球的時候怪怪的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修正
雖然學長姐講的我聽的董.....
嗯.......

----
還有....
在新竹以外的地方看到很多同系的同學
感覺真的很棒ㄟ....
好像在茫茫人海中突然找到認識的人.....
可是一堆人一起上捷運
過了台北車站下了一堆人
然後等老伯和沒人呆下車之後
到最後剩下我一個人...哼哼....><
還好.....坐到末班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