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看完了
    不過這齣戲真的很悶  @@"
    所以看8集的時間大概跟我看完40集刑三的時間差不多
    由此就可知道他到底有多悶了

    只看過中居正廣兩部戲
    一部是白影  另一部就是砂之器
    怎麼他的戲都...這麼悲傷
    眼神都含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看著看著不小心把他當成直江醫生  XD

    宿命  世生
    生
    (宿命是降臨到這個世上
     並且堅強的活下去)

    人真的不能說謊
    為了一個謊言就得說更多的謊話
    可是終有一天會被拆穿的
    只是我相信  再怎麼悲慘的命運
    努力還是可以改變的

    但是看到最後我竟然希望不要真的查出誰是兇手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啦~)

    finally  警察辦案真的太神奇
    最扯的就是看到報紙寫揮灑白色紙片的女人就想到
    最好是這樣就想到啦  =.=|||
    這大概是整齣讓我覺得最不合理的地方

==

    一直覺得演刑警那個人好眼熟
    最後才發現他是渡邊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