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前言  就會有後記...

去河口湖的這兩天根本就是  看富士山 + 看雪  之旅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沒特別去甚麼地方
每次只要到可以看富士山的地方  我就會停留很久
每次無聊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我就會自己跟雪玩

河口湖可以去的地方真的比較多
不過我沒找到一個可以坐下來慢慢發呆看富士山的地方
我猜可能有  只是因為是冬天所以消失在白雪中
(ex. 猴子劇場對面走到湖邊  其實有椅子可以坐  可是被雪蓋住了.....)
感覺有點可惜

山中湖的話則是因為他的交通太難搞了
所以變成處處都要遷就於他一個小時才一班的公車
也許散步地圖上面寫的租腳踏車是一個比較好的玩山中湖的方式
只是在有點結冰的路上騎腳踏車......................


總之  富士山真的很漂亮  沒去過真的可以去  有去過也還可以再去


(End)



[後記中的後記]

(1)回到新宿之後  因為肚子餓  而且天氣好熱(我穿著河口湖剛好的衣服  回到東京就太熱了)
所以就沒有走去都廳  直接搭山手線回巢鴨

(2)回來的那個晚上又想吃牛肉泡麵  被安娜笑說為什麼我們兩個每個禮拜五都要吃泡麵 XD

(3)安娜說因為我禮拜五要回家了  所以她買了一大堆東西回來要煮  好感動 QQ

(4)這會不會成為我這趟日本行唯一的遊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