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正式到新公司報到
到現在為止平安的度過了一週

新公司改變我最大的  應該就是生活作息了
雖然公司有提供宿舍給我
但因為宿舍沒有窗戶  冷氣不冷  沒有網路  沒有電視
所以在我上班前一天去巡過一遍之後
發現我大概待半小時就會發瘋的狀況下
我又回新店了

這整週就是通勤上班

你知道從新店到汐止有多遠嗎?
答案是: 非常遠

所以我只能每天搭交通車上下班
當初其實也是因為這樣才選擇這間公司
因為交通車有經過我家門口!!
到底有多近呢
上班的交通車  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
下班的交通車  在我家門口走30秒就到的地方~
你說有多方便就是有多方便

但交通車唯一的缺點是時間很爛

早上我七點前就得去等車  表示我六點就得起床
上一次這麼規律六點起床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大概是我高一的時候
高二之後有捷運  我記得我都睡到六點半才起床
然後大學  研究所  上一份工作  最早也是七點起床就綽綽有餘
十年來從來沒這麼規律這麼早起
想當然爾一週後幾乎是快要了我的命
到禮拜五我去到公司幾乎只能攤在位子上腦袋放空 =___=||
每天有11點要睡覺的壓力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累

所以我深深覺得  我可能下週就會住進宿舍了
要不就是很快我就會買一台車  開車走高速公路上下班

公司內部現在還沒接觸到甚麼人
每天都是纏著小Q要他告訴我要做些甚麼 XD
可憐的小Q.....只能說因為你有介紹費所以要多花時間 XDXDXDXD

當然不免還是會跟前公司做一些比較
發現前公司真的太有制度以及一板一眼
所以導致我現在有點不適應這沒甚麼制度的公司
新人進去完全沒有training  也沒有任何document
跟同樣是從前公司到這個公司的學姐聊過
她說她剛來的時候也是不適應
但想想人家這樣都這麼安好的度過這麼多年
產品還可以在美洲賣這麼好
所以一定是有甚麼特別之處~
這樣想  似乎就能讓我有興趣想探探看這間公司

這間公司第一個讓我覺得特別的在於新人的自我介紹
一般自我介紹都是: 大家好  我是XXX  來自XXX  請大家多多指教~
但這間公司的自我介紹是要用投影片在大家面前做presentation的!!!
想了半天不知道該講甚麼好  就把我這一年去過的地方列一列給大家看
這樣的結果是報告完有來的都知道我是誰
但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XDXDXDXDXD

同team的同事們給我感覺跟我前一個team很像
組成年齡也非常相似
目前為止我已經可以認得所有同team的人也記得他們的名字(我記名字很快的XD)
但可能很多連一句話都沒講過~XD
只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對"某件事情"非常團結
有時候聽他們講一講我都覺得很好笑 XD
我想依我的個性應該沒多久我就會加入他們的戰局了  哈哈哈
老闆目前沒給我甚麼指示
所以我也還不知道未來我要做些甚麼

上班時間蠻奇特的
早上很長  要到十二點半才能吃飯
吃完回來休息到一點半  然後五點就下班了!!
於是下午變的超短~~~~咻一下就過去了
常常都五點了但我完全沒發現  就要匆匆忙忙的收東西去趕交通車 XD
跟之前總是覺得吃完午餐之後下午過的特別痛苦的感覺不同
因為現在痛苦的是早上.....常常覺得已經該吃飯了結果才10點半 @@

這份工作的確感覺比較可以擁有生活品質
大概六點就會有一半的人回家了
但相對的就是coco比較少(應該不是比較少  是少很多)
所以也不能再像在前公司的時候那麼揮霍 XD
對新工作的期許是認真聽老闆指示認份的做下去
也算是我對前一份工作的心得吧~



不過目前目標是希望快點把睡眠時間調好
不然每天都會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今天發現一個前公司同事的blog  還蠻有趣的
http://lexel225.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