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難波車站下車之後
很不意外的  迷路了 XD

記得跟阿英有來過難波  但也一樣遇到奇怪的事情
所以我對難波附近的印象不是很好
一路上都很怕會遇到甚麼奇怪的事情

不過御堂筋一整條簡直就是銀杏大道  超美的金黃色~~~

IMG_0271.JPG

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仁愛路也改建銀杏樹?!

IMG_0273.JPG

我在難波City內逛一逛之後
決定先去日本橋でんでんタウン找艾利要的光劍筷子
他是在一間叫做コトブキヤ的店裡
我沿著日本橋でんでんタウン這條路走
發現這裡真的是宅男的天堂  超像光華商場附近的啦!!!
而且真的是遠遠就可以感覺到這裡有一股宅氣 XD

我在猜秋葉原大概也是這樣吧~(後來事實證明  秋葉原大勝)

因為天漸漸黑了  路上人也不多  所以我真的覺得有點害怕
但害怕中我竟然默默的走到了コトブキヤ的門口 XD
真的是超突然的我抬頭一看就發現我在門口了 XD

コトブキヤ這間店呢  就試宅男店
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模型....
好吧這種店我在上野也曾經發現過
我轉了很久找不到光劍筷子  後來就直接去問店員
沒想到就放在收銀台前!!!
店員跟我說這是新產品  不久前才剛到
看來艾莉是個行家阿~~~(菸)

買到之後我就以最快速的速度離開這地方
這裡實在是讓我感覺太不安了  尤其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難波到道頓掘並不遠  所以我就沿著御堂筋往北走
御堂筋是一條很大的馬路  路上超級多人  所以就不怕落單了
(只是要擔心會不會有扒手)

走到道頓掘的路上我有繞到法善寺橫丁去看看
不過發現那裏都是高級料理店  所以我就速速離開了 XD

IMG_0276.JPG

最後終於我又來到了到頓掘  這個跑步人前面
上次做過跟他一樣的動作了  這次只是要來跟他打聲招呼而已 XD
(簡單來說就只是pass through)

IMG_0278.JPG

我沿著心齋橋筋一路往北逛去  因為今天的晚餐是Taco跟我推薦的的一風堂拉麵
他就在心齋橋筋上

不過還是要先逛著心齋橋筋先  我覺得這裡真的超好逛的  可能是我在日本逛最爽的地方了XD

藥妝店裡大大的木村GATSBY廣告貼一整排

IMG_0280.JPG

我在心齋橋筋買了一大堆東西
無印良品化妝棉  157日幣  因為我的化妝棉用完了  而且無印良品的化妝棉超好用!!
starbucks的大阪杯  這個大阪杯是新版的  跟京都杯有得比所以我才買的!!!  1200日幣
買大阪杯的時候  店員一開始說咖啡卷要跟著杯子
我說可是收禮物的人不會來日本
後來他就妥協說我可以馬上選一杯他另外幫我裝
我說可是我現在要去吃晚餐不想喝....
最後他只好妥協讓我帶走咖啡卷,但他說不保證其他店會讓我換...
starbucks變的好難搞喔 ><  以前都只要拿卷去就可以換了說 ><

另外就是幫別人買的藥妝
吃飯之前我還特地繞出去御堂筋上的Apple Shop幫林傑買iTune卡
真是個讓我花好多錢的地方阿 XDXDXD

所以當我走到一風堂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腳快斷了..................
一風堂的拉麵
是蠻濃的味道也很夠  但是我也覺得好油....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噁心 ><

IMG_0281.JPG

吃完飯時間也差不多了  外面也整個天黑了
該出發去看夜景了 XD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是要看夜景的!!!
今天晚上看夜景的地方是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門票700日幣  拿周遊卡免費入場

但是空中展望台離梅田車站超遠的 ...
而且我出來之後還迷路了  一直找不到該往哪裡去 @@
不過我後來轉個念頭一想  空中展望台一定很高  所以先鎖定附近的高的建築物
然後再慢慢的對地圖  發現很多人都往同一個方向去
看起來那個方向也真的蠻像是的(但附近很多工地  所以我也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於是我就跟去了 

結果還真的被我走對了  往空中展望台要經過很長的一段地下道
而且旁邊都沒有住家  但慶幸的是這個地下道往來的人潮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只有自己一個人走 XD
只是真的蠻遠的就是....

其實這塊應該叫做新梅田City
又因為聖誕節到了  所以一樓廣場有一些燈飾

IMG_0287.JPG

還有一些攤販

IMG_0289.JPG

當然不可或缺的  就是聖誕樹!!!!
這棵聖誕樹超漂亮的~~~~~

IMG_0291.JPG

大樓上的聖誕燈飾

IMG_0415.JPG

空中庭園的入口印象中有點曲折  並不是一直線就可以到的
這是入口的Merry Christmas

IMG_0412.JPG

總之最後我進去了  從建築物內看聖誕樹 

IMG_0304.JPG

IMG_0307.JPG 

聖誕樹的下面是很夢幻的房子造型耶!!

IMG_0309.JPG

這是空中庭園的門票
上面那顆星星  其實是許願卡 
門票上有說明  你可以在40樓的地方發現許願樹
在那裏把願望寫下  然後掛在樹上!!

IMG_0312.JPG

IMG_0342.JPG 

空中庭園的40樓是室內展望台 
看出去的大阪夜景好美阿!!

IMG_0318.JPG

IMG_0320.JPG

IMG_0322.JPG

IMG_0338.JPG 

但我覺得大阪的夜景美雖美  卻少了地標性的建築物
所以不容易一眼看到照片就可以說出這裡是大阪

IMG_0333.JPG

室內展望台附有兩個人兩個人的座位
我發現這裡實在是太浪(閃)漫(亮)了  所以我在這裡拍一下夜景之後
就速速離開這塊區域
不過氣氛是真的很不錯  如果跟情人來應該很適合在這裡待一陣子!!!
(只不過我看位子很難等就是...)

IMG_0340.JPG

在上面一層樓  則是室外的展望台 
地上鋪滿了螢光發亮的東西  真的是超浪漫的地方阿~~~~~~~~~~~~~!!!!

IMG_0355.JPG

室外的夜景看起來又更清楚了  而且更適合拍照(因為不會有玻璃的反光)
但這裡的缺點就是她的頂樓很多一根一根的東西  破壞了畫面 ><

IMG_0351.JPG

這個摩天輪我猜是道頓掘那個  不過也不太確定就是

IMG_0391.JPG

IMG_0361.JPG

IMG_0369.JPG

雖然夜景在室外用眼睛看感覺比在室內精彩
但拍照實在是太難了!!!!! 這裡沒有可以放相機的平台...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半都是糊的 XD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冬天晚上的頂樓室外  實在是冷到讓人想罵髒話阿........................

這裡有一塊區域是那種給情侶的活動
根據我不負責的觀察  似乎是情侶去坐在椅子上
然後下面就會產生出一種顏色  每種顏色似乎代表不同的意義
因為我聽不懂日本工作人員的介紹  所以以上是我看圖說故事自以為理解的內容
有錯恕不負責阿~

IMG_0366.JPG

大樓的手扶梯  剛剛我也是搭這個長長的手扶梯上來
 
IMG_0372.JPG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又拍不好  我很快就下來了
下來之後也在我的星星卡上面寫上我的心願然後找一棵心願樹掛了上去
那個願望似乎到現在是還沒實現....也許之前算實現過吧  但總覺得又不是 XD



最神奇的是這裡竟然有大明神!!
弄得就像一個小神社一樣  很多女生在這裡拜拜

IMG_0401.JPG

看完夜景之後  我就又回到一樓大聖誕樹下
這棵聖誕樹實在是非常吸引我阿!!

IMG_0403.JPG

旁邊牆上的打燈

IMG_0411.JPG 

聖誕樹上掛的小小的聖誕老公公  好多好可愛喔 >///////<

IMG_0418.JPG

IMG_0421.JPG

聖誕老公公的星星!

IMG_0424.JPG

這棵聖誕樹實在是長的太夢幻了  害我一直捨不得走  ><
後來是因為發現時間真的太晚了  得快點回去休息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梅田空中庭園真的非常適合情侶來  浪漫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