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ホテルウィング・ポート長崎
地址: 〒850-0057  長崎県長崎市大黒町9-2
房型: セミダブル禁煙
價錢: 3750円/人
網址: http://www.wingport.com
車站: JR長崎站, 須過天橋, 天橋有電梯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去長崎的那天  很不幸的是三連休的第二天
剛好又是長崎例大祭的日子
所以所有飯店幾乎都滿
好在最後我們還是有訂到這間ホテルウィング・ポート長崎

他的位子非常好  就在長崎車站對面全家的巷子裡
長崎車站前是一個很複雜的四字路口
但是有天橋  而且天橋有電梯!!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行李的問題

P1000853.jpg

他的巷口一邊就是全家  再過去是Lawson
另外一邊是吉野家  大門對面還有居酒屋
所以附近真的是超方便的~我超滿意這點!

大廳
我和雅芳一起過去放行李  因為雅芳日文蠻好的  
所以是用日文跟他們說我們要先放行李  晚上再check in
後來我忘記拿我的旅遊書又走回去拿  那次我就是用日文簡單單字跟小姐說我有東西忘記拿
還算可以溝通啦~

行李寄放之後  他會給一個小牌子  之後用小牌子回來領行李

P1000854.jpg


後來我先去check in  當時是一個男生在櫃台
這是就是完全用英文溝通
英文不是完全非常溜  要想一下才能跟我講  但算是很好溝通了!!

房間就是很典型的semi-double  小小的

P1010097.jpg


不過我雖然說小小的  雅芳說已經比博多ターミナルホテル大很多了
也是真的~因為這裡還能有一個梳妝台  博多ターミナルホテル放不下  XD

P1010098.jpg

浴室也是小小的  不過這間很棒的是  他有送浴球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毛巾咧~其實是給你用沐浴乳的  超棒!

P1010099.jpg

重點是他的洗髮精潤發乳沐浴乳
洗髮精和潤髮乳都是貴松松的瑪宣妮粉紅香檳洗髮精
沐浴乳也是~~~~
超棒阿~~~~天阿!!!!
看到這我都感動得流淚了
(害我用完回台灣就去區臣式搬了一罐洗髮精回家  特價還要245元....貴死了)

P1010100.jpg
 

這間是有附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  東西其實不是很多  就是很一般的商務飯店的早餐
但是重點來了  這間是我這次在日本  唯一吃到納豆的商務旅館!!!
記得以前來日本住商務旅館  早餐一定都會有白飯  旁邊都會放納豆
但這次竟然都沒有.....Orz  只有這間滿足了我早餐想吃納豆的慾望 XD

只是不知道早餐放生雞蛋是要怎麼吃
後來我就撈出蛋黃跟白飯一起吃 
看隔壁的日本人是把整個蛋打在稀飯上  好怪的吃法 XD
 
P1010161.jpg


以3750日幣一晚住這裡我覺得非常划算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長崎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住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