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博多ターミナルホテル
地址: 〒812-0013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東2-1-26
房型: 禁煙シングル(2名利用)11平米
價錢: 2500円/人(週五), 3000円/人(週六), 3000円/人(週六)
房型: 禁煙シングル
價錢: 3700円/人(週四)
網址: http://www.hth.co.jp/index.html
車站: 福岡地鐵博多站 - 進出皆有電梯/手扶梯, 不用搬行李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我們打算以博多為中心放射性去九州各地玩
會把大行李留在博多  出去住個幾天再回來
所以在博多的飯店必須都是同一間  才不用搬行李 

我在搜尋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時
最後是這間和另外一間叫做Green Hotel勝出
考量的主要是價錢
由於兩個週六都住在博多  而週六的房價到處都很貴 Orz
最後在精密的計算下(把住的四天房價加起來以及搬不搬行李)  
博多ターミナルホテル勝出
主因是平日的博多ターミナルホテル單人房比Green Hotel便宜很多

這間飯店是在批踢踢上面有人推薦
所以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況

他的位置很好(事實上我覺得這次我住的所有飯店位置都非常好)
博多車站筑紫口出去之後右轉馬上就看到了
從車站到飯店兩分鐘(還包含等紅綠燈)

P1000385.jpg  

筑紫口這邊比博多口熱鬧
餐廳到處都是  飯店隔壁就是一間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對面就是全家  同一邊馬路有7-11
整個就是方便到了極點
博多口那邊都是商業大樓

大廳

P1000386.jpg

不過得提一下他們的櫃臺  其中有一個男生  根據雅芳的說法很不親切
第一天我們到的時候就是他幫我們check in
不知道是他英文不好還是怎樣  都不太理我們
(不過我回頭想想  雅芳日文不錯  應該不是這原因)
聽說第二天因為雅芳出門沒把鑰匙交回給櫃臺
所以晚上她回來的時候  那位先生用像在叫狗的手勢叫雅芳過去
還責備雅芳說沒把鑰匙交回給櫃臺  他們沒辦法進房間清掃
但我是覺得很奇怪啦  @@  check in的時候他們又沒交代要把鑰匙交回去
而且通常旅館都會有備份鑰匙吧....以前住別的旅館沒把鑰匙交回去旅館還是可以進來清掃阿!!!

但除了那位先生之外  我遇到的都還不錯
第二次我回去住的時候是我自己一個人  那天很晚了  
我一走進去  櫃臺人員似乎都知道我是哪一位要check in的客人
那天因為在熊本趕新幹線我整個累到爆炸  那狀況下我真的是一個日文都說不出來
還好櫃台的一位年輕先生發現我是外國人就全程都用英文跟我對話
那天那位不親切的男生一直都站在年輕男生的後面看我和他的互動  不過沒說什麼話就是

第三次我回去check in  是雅芳先check in
但她沒把鑰匙留給櫃臺  所以櫃臺小姐找了很久之後比手劃腳跟我說我現在沒辦法進去
我把行李交給她們保管之後  出去之前寫了一張紙條要留給雅芳
問他們能不能幫我轉交  櫃臺先生也很爽快的答應  最後也有確實轉交到雅芳手中
感覺他們已經都認識我們兩個了 XD

來看看房間  這是我和雅芳一起住的禁煙シングル(2名利用) 的房間
真的很小....以雅芳當比例尺來看更明顯

P1000387.jpg

這房間的大小跟我在名古屋住的チサンイン真的是有得比 XD
不過因為在房間內"醒著"活動的時間都不超過三小時  所以就算了
但真的非常小  你看我把我的行李放過去  就幾乎滿了
我和雅芳把行李攤開之後  兩個人就都要側身才能通過 XDXD

P1000389.jpg


一定也是要比小的浴室
他比較特別的是附的洗手乳也可以用來洗臉!! (但我還是用自己帶的洗面乳啦)

P1000390.jpg
 

住這間飯店的四天之中有一天我是住single room
大小其實是一樣大的  但是格局不太一樣

P1020615.jpg

我倒是覺得single room這種格局比較適合兩個人住
因為有一張獨立的桌子和桌子旁邊的空間
就不用兩個人側身才能通過 XD

P1020616.jpg

浴室還是一樣小

P1020617.jpg
 

最後提一下寄放行李和寄東西去旅館

因為我買了b-mobile卡  Howl買的b-mobile卡也是寄到這裡來
收件人我們都寫雅芳的名字  而且都指定我們check in當天早上才寄到
記得之前寄東西去東橫Inn  我check in完小姐就直接把我的東西給我
但在這裡  第一天check in完  他們沒有拿任何東西給我 @@
還是我跟他們說我有寄東西來這裡  問他們有沒有收到
(其實我早就看到了  在櫃臺裡面的桌子上)
結果那位先生去後面辦公室找了很久  跟我說沒有 XD
我才指一指裡面的桌子跟他說  "應該是那個吧!!"
所以如果要寄東西到這間飯店
記得要自己跟櫃臺要  XD  因為櫃臺不會主動拿給你~

再來是寄放行李   把行李寄放在這間飯店是沒有問題的
去之前我有寫信去問  飯店也說沒問題  甚至住宿前幾天先送過來也可以(原本打算中途去住別的飯店)
但是最神奇的是  他們不會給你任何的"兌換券"之類的東西
我和雅芳要一起離開去長崎的時候還一直問說這樣等我回來的時候怎麼拿行李
因為我們兩個雖然會再回來  但是是不同天回來的
結果飯店說我只要報雅芳的名字他們就知道我的行李了(!?)
而我再次回去飯店的時候  check in完  櫃臺先生就把行李拿給我了  我連說都不用說 XD
第三次再回去check in  也是一講完"荷物"  櫃臺就把行李推出來給我
我想他們應該是真的認識我們兩個了  =_____=||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