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61.jpg

上野郵便局,是為了買宮崎縣當地明信片而停的第二個郵局,站在我右邊的男生和
照片中最左邊的女生是櫃臺的兩位工作人員,我一進去就忙著招呼我,接著發現他們沒有賣我想要買的當地明信片,男生主動跟我說,他要幫我打電話附近的郵局問有沒有當地明信片。

20111008_0499.jpg

後來女生也加進來幫我一起打,每打一間問到的都是說沒有賣,後來整個郵局的人都在討論還可以打去哪裡問,還問我會在這裡待多久,要去哪些地方。因為我的日文不通,而他們英文不通,所以大家比手畫腳的跟我講狀況。而我也從他們的表情看出來他們想幫我找但是卻一直找不到。

最後雖然問到某一間郵局告訴他們第二彈明信片已經絕版的壞消息,但在這過程中我感受到的,以及照片中大家的笑容,已經比當地明信片更值得紀念。

20111008_0500.jpg
 



<後記> 

為了買齊足夠數量的宮崎縣的當地明信片,我們總共去了田園郵便局、上野郵便局、天岩戶郵便局、高千穗郵便局,當我說還差一張一定要去高千穗郵便局的時候,我想Howl一定很想殺了我。

但他萬萬沒想到,我最後特地要去高千穗郵便局買的那一張明信片,其實是要寄給他的芒果明信片。而他家的地址,是他在租車的時候填資料,我站在後面偷看並且記在手機裡。

對於製造這種回國後的驚喜,我樂在其中 :P  因為我希望跟我一起去旅行的朋友,都能對於一同的旅行,有些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宮崎 上野郵便局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