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Rainforest Bed And Breakfast
地址: Jalan Nagasari,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房型: Double Room Ensuite (1 queen bed / TV / AC / no windows)
價錢: 一晚價格每人RM115/2
網址: http://www.rainforestbnbhotel.com/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隆坡的住宿其實沒很認真找  連hostel都沒找
所以現在問我級隆坡有哪些其它住宿可選我是完全不知道的XD
後來找新加坡找一找之後覺得好疲累
所以看到這間覺得還不錯就直接訂了
訂房方式是我先寫信去問有沒有空房
B&B回信的時候會帶一個網址  點開之後資料填一填即可
回信時也說可以在Hostel.com等等網站訂  但是這些網站須要另外收手續費
所以我最後是在他們提供的網址訂
訂房的時候需要直接刷卡付清

他的位置在市區很熱鬧的地方
四週都是夜店  第一晚的計程車司機說我們住的是pub area
晚上十一二點回去附近很熱鬧  還可以看到辣妹
在這種熱鬧的地方有間民宿真的是蠻神奇的

晚上有點難認  計程車司機轉了兩圈我們才找到它

P1110382.JPG  

白天的話  他四週都被樹包圍著  找到一堆樹的地方就是了

P1110389.JPG

P1110391.JPG

因為飛機delay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
B&B的工作人員就站在外面等我們來(那天除了我們還有其它人也還沒到)
看了預約單的名字之後  他就把鑰匙給我們
我們住的雖然是一樓  可是馬來西亞的一樓其實是我們的二樓
所以還是要爬一層樓
一直搞不清楚要往哪裡走  最後是工作人員出來跟我們說怎麼走
還順便幫我們把行李搬上二樓 (真是太感謝他了~)

走廊

P1110352.JPG  

我們住的是一樓最靠樓梯的那間  雙人房沒有窗戶

P1110353.JPG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有個非常大的優點  就是他多了一個小房間  
這個小房間其實就是樓梯上面的空間(照片忘了拍Orz)
所以我們把行李放進小房間  放兩個行李還可以再進去兩個人都ok
也因為這樣  房間內空間突然變的還蠻大的!!

房間內也跟Tune Hotel一樣  用了鏡子來製造空間大的錯覺
好處就是我們早上化妝整理很方便
不過他有個缺點是整間房間的插座都在奇怪的地方
不是很高就是很低  充電有點麻煩
插座不是萬用的  需要自備轉接頭

房間內有冷氣電視  以及床
而且他還有附兩條浴巾  以及一塊肥皂  我覺得還不錯~

P1110355.JPG

浴室小小的  但是沒有架子可以放衣服Orz

P1110354.JPG  

房內沒有吹風機  要去櫃檯借  押金30馬幣  還吹風機的時候錢會退回來
第一晚我們太晚到  洗完澡才發現沒有吹風機
櫃台又已經沒有人了  所以我們只好沒吹頭髮就睡覺
第二天早上才去租借
所以記得一到就要跟工作人員拿吹風機

二樓有個小陽台  不過我覺得吉隆坡實在是很熱
而且這裡四週都是樹木  感覺就是很多蚊子
我完全不會想要坐在這裡

P1110383.JPG

一樓的大廳  有電視和很多椅子
左邊還有免費的公用電腦可以用
不過這裡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所以我們都是在房間用手機連上網路
速度還蠻快的~

P1110394.JPG

P1110706.JPG

他有提供簡易的早餐  自己弄  真的是相當簡易
大廳也有免費的飲用水可以裝

P1110388.JPG

P1110704.JPG    

香蕉可以隨便拿  都還蠻漂亮的
再來就是吐司自己考  然後他有提供果醬和奶油
茶和咖啡也是自己泡這樣
我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早餐  不過剛起來填肚子或是趕行程沒時間去吃早餐的時候吃還ok
要不然我會建議出去外面吃  馬來西亞很多咖啡店的早餐都超好吃的

P1110703.JPG

上面說到這間的位置是在pub area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住的房間沒窗戶還是他隔音真的不錯
兩個晚上我都沒有被吵醒
他的床非常舒服  棉被看似很薄但是非常保暖
所以兩個晚上我真的是完全睡死
大概也因為這樣的睡眠品質好  所以起床之後精神也很好

他距離捷運站大概走路5分鐘
不過因為我們在吉隆坡很懶  大多都是搭計程車
所以沒有晚上走回去的感覺
也因為對吉隆坡的住宿沒有深入研究  以及在吉隆坡停留的時間相當短
這裡真的就是拿來睡覺的地方而已 XD
所以我對這間沒有太多的感覺以及評論
下次再去吉隆坡應該會想住住看其它地方~再來做比較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